www.zsccby.com
主角叫【萧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在隋为皇
    杨广李渊《在隋为皇》
    扶桑,我的。吕宋,我的。占城,我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北海我的,南海我的,东海我的,西海我的,四海归一,天下一统。我,杨广,隋世祖武皇帝广。
  • 师父在上
    小说《师父在上》TXT下载
    花琼:爹死了,钱没了,帮派垮了,被逼婚了,还好你来了。柳下白:师父在上,请受弟子一拜。花琼:装了十七年的男人,突然让我做女人这不是我的错,谁再叫人妖我跟谁急!柳下白:欲练此功,必先自宫。原来如此师父,你受苦了。花琼:打妖怪你来,背黑锅你上,美人计你使,跑龙套你去。柳下白:那师父你干什么?花…
  • 柳神传
    柳神小说
    木然,典型的21世纪大宅男!却在一次亚马逊之行,意外遭遇雷霆,变成沙漠之中的一棵柳树。且看一棵小小的柳树,如何在贫瘠的沙漠之中改天逆命;如何在修仙界掀起腥风血雨;如何在诸天万族强势崛起;如何在天道之下逍遥自在。精彩尽在《柳神传》!敬请关注!
  • 茅山秘术之夺宝奇闻
    茅山秘术之夺宝奇闻
    上古时期,黄帝与蚩尤相战于涿鹿,蚩尤战败,被黄帝斩于枫树林。后大禹平天下,震九州。因惧怕兵祖蚩尤,故而铸造山河鼎镇压其魂魄。数千年后,兵祖蚩尤随身兵器,玄天刺重现人间。随即,世间流传“得玄天者,得九鼎。得九鼎者,得天下。”一时间
  • 天下倾覆
    倾覆天下
    【女强+扮猪吃虎+谋略】世人皆听闻断情崖上有一位红衣女妖,名唤艾浅,她绝色天姿,却心狠手辣。几年来,她依靠人类的精血提高修为,逐渐变得强大。近来,神迹大陆风波渐起,人族内部权利相争加之人海两族矛盾加剧,各种势力愈演愈烈。而她,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开始低段位高输出,频繁游走在各方势力中间,为了她…
  • 最强反主角系统
    主角反杀系统
    魂穿异界,发现具备主角的逆天人设。当主角有什么好,被人暗害,天生废材,被同门看不起,逐出师门。如此屌丝的人设,为啥不来个家族被灭的套餐?想套路我?不存在的!不想当主角,励志当咸鱼,最强系统来帮忙。觉醒最强天赋,逆天背景设定。听说东边出现疑似主角的人。张成:不去不去,让我过去就送一血。系统:…
  • 妖孽扶宋
    妖孽扶宋
    如果一个男人回到北宋,最想做的是什么?天下、美人对陈曦来说,他觉得,天下谁坐都可以,但脚下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不能让蛮夷践踏。他觉得美人贵精不贵多,否则会家宅不宁的,因为他认为家庭一定要和睦。伤过痛过柔情过,杀过屠过冷血过。他什么都没有,只有脑子以及那颗执着、坚强的心。赤手空拳、一无所有。他…
  • 乌医锦华
    乌医锦华
    “乌衣巷口夕阳斜,神来之笔画冬春”一支笔,画尽花鸟虫鱼,画尽人生百态,却无人能知其主人笔下之意与胸中之机谋。前世的谢玉卿,今世的萧陌玉在经历了背叛、灭族与颠沛流离之后,重生归来的谢玉卿决定换一种人生,定要在这繁华其外败絮其中的乱世中谋一个举世之人皆不敢求的盛世锦华。谁予我患难与共不离不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