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葛天雷】的小说是什么?
  • 神剑伏魔录
    神剑伏魔录连招
    一把不祥的神剑再度现世,牵扯出数百条人命,以及错综复杂的江湖情仇。两个武林名门先后因此神剑而遭受灭绝之灾,在事件背后所隐藏的黑手赫然与朝廷有关。热血青年朱星寒,背负着灭门之恨,偕同恩师吴品、义妹上官瑾找上了邪派‘皇天教’;异国壮士葛天雷,悲泯好友之子的丧亲之痛,自愿在暗处协助朱星寒一行人;…
  • 八荒圣典
    八荒圣典
    “我自荒域来,我志在破九霄,我心中有猛兽,我以武战八荒”来自荒域的平凡少年,踏上漫漫修行之路,与人斗,与己斗,与天斗,一路披星斩月,当他逐步迈向山峦叠嶂的武道高峰,才发现自己所看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八荒圣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八荒圣典最新…
  • 我只想做个平凡小妖
    我只想做个小妖
    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垫底小妖。别的小妖在丛林法则下活得战战兢兢!我却觉得,寿元增加这么多,做个平凡小妖挺好。可是我拍死胳膊上的蚊子:“击杀吸血蚊子,获得经验值1点,随机获得血脉感知技能!”我瞎逼一样踢到草丛里的尸体:“触动山猪的尸体,获得经验值10点,铮亮的獠牙一对。”我无奈扶住一颗怪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