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蒋奎】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修仙女婿
    小说《无敌修仙女婿》TXT百度云
    林辰原本是林氏集团的公子爷,但是在他父母失踪后,成了李家的上门女婿,但处处受丈母娘跟老婆的欺辱,忽然有一天他觉醒了上一世的记忆,他发现自己当年竟然是
  • 重生之弥补人生
    男主重生弥补家人的小说
    季氏集团总裁季明朗一直到中风瘫痪,才发现身边一直认为是亲人的母亲、妻子居然都拿他当赚钱工具。他认为把他当成赚钱工具的养父母才是那个真心关心、爱护他的人直到季明朗死亡的那天才发现,自己背叛家庭,背叛良心换来的女人竟然早就背叛了自己,悉心培养的儿子也不是自己的,‘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 全职之最强法师
    网游之最强剑神全职法师
    因为一面镜子,洛梵燃烧了,来到了一个与地球类似的世界。只是,这里有魔法,有武者,人们可以飞天遁地。这里还有影星和歌星也有运动员,但是,这里没有感人肺腑的肥皂剧,炫丽宏伟的魔幻剧,也没有动次打次、热血沸腾的旋律,更没有球场上走位风骚、来去如风的技巧。于是,洛梵看到了自己的巅峰人生注:本书每天…
  • 瑶山剑尊
    小说《瑶山剑尊》TXT下载
    一壶酒汇不成江河一柄剑斩不断恩仇一颗心装不尽天下一纸言道不完悲欢天下九州,三国分之。自那日起,东胜、北周......两国共同发兵宜州,对日渐衰弱的西楚共击之。终致西楚国灭,使这世间多了许多的西楚遗孤。许召南,便是西楚遗孤中的一员,流落丰阳城乞讨五年后,救了一受伤剑客,后被剑客带回山中修行,…
  • 都市:逆袭从表白校花开始
    楚风王浩《都市:逆袭从表白校花开始》
    楚风得到神级补偿系统,经历挫折就能得到巨额补偿。表白心仪校花失败,奖励价值三百万豪车一辆。校花:“我答应你。”被父母强行拆散,奖励市中心价值千万豪宅一套。父亲:“可以给你一次。”面试失败,奖励百万现金。面试官:“你被录用了。”工作步步高升。炒股天天飘红。投资无往不利。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
  • 坠尘
    小说《坠尘》TXT百度云
    坠尘(辰龙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