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蒋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法师之摆烂成神
    全职法师之摆烂成神
    魔都战役,蒋少杰看着站在青龙头顶牛逼轰轰的莫凡说到:“莫凡,像青龙那么牛逼的图腾兽,老子有整整一本山海经那么多!”
  • 谢谢你不娶我
    谢谢你不娶我小说24
    他爱她,于相识之初。一朝娘家破产,家财被丈夫侵吞,她被赶出家中成了人人贬低的落魄千金。他是冷面腹黑权途无量的司家大少,神秘莫测,不近女色却对她例外,“跟着我,我会帮你报仇。”...
  • 嫡春
    嫡春txt全集免费下载
    蒋家有女,闺名钰娆,温宫貌淑,性情温良。钰娆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苦心经营最后落得满盘皆输,夫君的背叛,姐姐的挑衅,襁褓中幼儿的扼杀,她悔不当初,只求上天再让她重新来过,她定要扭转乾坤。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一朝重生,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少帅夫人英姿飒爽
    英姿飒爽的少帅夫人小说
    迷糊小特工努力撩到大boss,大boss佯装矜持,亲自将小狐狸叼回家的故事。
  • 盛世暖婚:娇妻甜甜爱
    盛世暖婚:娇妻甜甜爱
    (本文1v1)初见时,她在酒店服药后的事情就被他抓个正着,他们订婚后,各种床咚臂咚地咚花式不断,黑暗中,白末臣扯掉领结一脸邪魅的朝她走来,他把她逼到墙角。等等苏浅扶着腰说,“白先生,我记得没错我们还没有扯证。”白末臣,“只要浅浅想要,我们现在就去民政局。”PS:本文是一篇腹黑大总裁的暖心追…
  • 报告总裁:你的挚爱刚离婚
    你的挚爱刚离婚微盘
    丈夫出轨,和小三弄死了我的孩子,却不让我离婚。“想报复?做我的女人,无论你想要做什么,都会得到最有利的支持,而没有人敢质疑我闫祯的眼光。”他将我困在了他和墙壁之间,让我只能盯着他一丝不挂的健硕身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报告总裁:你的挚爱刚离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永生仙墓
    永生墓
    自千年后破碎时光而回的神女,种下了三世的宿命;从亘古追溯光阴而来的脚印,一口吞下了灭世的回忆;东海湖里的神龙衔着跌落九天的烂炉子想要焚煮天地;北冥山颠,枯坐万载的老道士终于落下了彳亍千年的棋。“斩妖斩魔斩年轮,落星落月落仙痕。乱神乱圣乱三生,盗天盗地盗轮回。”当余念一铲子挖开这一页的时候,…
  • 谁先认真谁就输
    两个人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这一个看起来真实的故事,一个不是爱了就能在一起的故事,也不是谁先认真谁就输的故事,我们在爱情中,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无奈,会感到无法自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