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蒋雄】的小说是什么?
  • 徒弟,为师不做掌门啊
    徒弟,为师不做掌门啊
    霍良辰意外穿越,获得无敌领域,在这个领域里霍良辰就是无敌的!门派弟子纷纷跑路,本门派曾经是强大势力,但是现在随着上任掌门死亡,已经完全没落,成为不入流的存在!老子也想跑路,但实力不允许啊!什么永恒圣地什么生命禁区,先定一个小目标,领域覆盖整个大陆。
  • 玄壶医仙
    小说《玄壶医仙》TXT下载
    明朝正统年间,云南麓川土司思任发叛乱,自封滇王,并先后攻占孟定、湾甸、干崖、南甸、腾冲、潞江及金齿等腰三角形地。兵部尚书王骥奉命亲率十万大军前往麓川征讨叛军。却因不谙边地山形路势,加之兵将水土不服,士气不振,两征麓川,皆师出无名,在平叛中明朝军队的70%死于云南。危难当头,可有人为王将军献…
  • 绝脉神尊
    陈星扬殷亦非《绝脉神尊》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融天地绝脉,冲万物神尊。这是谋天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都市绝品仙尊林云夏雨薇
    都市之绝品仙尊林云下载
    镇压万界的苍穹大帝林云渡劫失败,重生回地球做了上门女婿。前世,守着成熟性感的美丽老婆却不让碰,这一世,林云会如何做前世,他是人人看不起的窝囊废。这一世,他是医道界的林神医;古玩界的林神眼;风水界的林大师,武道界的林苍穹当他再次重回星空万界,发现天道有变,几大应劫之人齐聚,他们能否力挽狂澜?
  • 飞天神帝
    小说《飞天神帝》TXT下载
    飞天神帝 作者:终极成神心潮澎湃,无限幻想,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第1章:硬石 星武大陆,东野国,皇家学院。 “什么,周清被派到万魔森林去了?”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很快就传开了这一则令人震撼的消息。 “是的,上面就这样写着!周清被派到万魔森林外部边缘区域去巡查三天。” 原本嬉闹的…
  • 都市驱魔师
    都市驱魔大神
    怀有坑爹体质的驱魔师张小邪在村民的欢送下,走出大山,来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上学,各路美女带着自己的麻烦络绎不绝的纷纷袭来,且看张小邪如何应对花丛,纵横花都.....激战热血跌宕起伏爱情友情搞笑不停阴谋诡异层出不穷
  • 我的性感姐妹花
    姐姐的脚好xìng感
    韩茹和韩雪是一对双胞胎,一个是商业帝国的女强人,一个是娱乐圈里的大明星,偏偏姐妹俩不对付,这可就苦了杨万里,作为一个已经过气的兵王,他不仅要在姐姐面前表现出强悍的一面,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还要在妹妹面..
  • 穿越成为定海神针
  • 神魂不灭术
    圣灵术和灭魂术
    杨浩无意中,获得仙界顶级功法《神魂不灭术》。此功法为何会流落到下界?为何这么牛叉的功法,却被告知是邪功?这部功法是否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且看杨浩如何一步步揭开功法的秘密,揭开仙帝的阴谋,住仙帝的房子,玩仙帝的妞。书友QQ交流群639363695小剑微信号luokai10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最强APP设计师
    小说《最强APP设计师》TXT百度云
    梁轩带着最强APP系统穿越到平行世界,原本平行世界群众平淡的生活因为美图软件的出现变得精彩无比,从此亚洲两大邪术又多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