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蒙德】的小说是什么?
  • 自己的戏精龙跪着也要认!
    银河系研究星某家实验室内,一位男子身穿白袍,手上摆弄着一颗精美的结晶,弗洛恩一手拿着电钻,一手固定着
    弗洛恩被一场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啦!什么,这个身体的主人叫做丘比特?!好吧,叫丘比特就叫丘比特吧,反正也只不过是一个名字而已。你说这个世界很危险?不怕不怕,我有一个金大腿,超级粗!只不过金大腿有点戏精就是了,没关係,他还会暖床,还会煮饭,就凑合用吧!蒙德被丘比特捡到之后,就觉得他就是自己的媳妇…
  • 我临死前成了亡灵法师
    在不一样的魔法世界
    穿越一世,我资质平庸平平无奇,直到即将要死的那一刻,我的外挂才总算到账。复生归来,看我如何逆天改命,成就无上大法师。注:本文走的不是常规的法师体系路线,和...
  • 盘龙后传
    盘龙续集后传
    《盘龙后传1》故事提要——《盘龙后传》作为一部非常精彩的玄幻·魔法小说,作者柿子大大需要更多书友门宣传和支持盘龙后传!《盘龙后传》是新推出的又的免费小说,讲述《盘龙》中林雷成为鸿蒙掌控者之后的历程。同样精彩的情节,更加宏大的场景,东方玄幻和西方奇幻的完美融合,《盘龙后传》6月13日起连载,…
  • 魔兽之魔青
    魔shòu魔shòu小说推荐
    从战争古树中出生的何明化成了一名弓箭手,他本以为可以开始开挂的人生,不料这个陌生的世界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暗夜精灵,亡灵,半神,龙族...轮番上阵,让这个初到卡利姆多的主人公有点目不暇接。死亡骑士,你那个冰之哭成狗还能用吗?喜欢魔兽争霸的朋友可以进来看看,这本书专门为魔兽争霸写的,希望…
  • 异世指南系统
    小说《异世指南系统》TXT下载
    “砰”的一声,攀爬了一半的蒙德一脚踏空,粗制的麻绳勒得蒙德的小腰生疼,说不害怕绝壁是骗人的,这十来米高的陡峭悬崖对于有恐高症的蒙德来说,实在有些恐怖了。“少爷,你没事儿吧?”乔伊在坑边时刻关注蒙德的动向,见到蒙德踏空,立即把麻绳拉稳,关切地问道。蒙德咬咬牙,好容易把颤抖的腿控制住,然后吃力…
  • 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
    小说《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TXT下载
    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于是毁容的虫族上将,有了废土末世娶不上媳妇儿的老光棍雄主,整天把他捧在手心里,嘘寒问暖,生怕好不容易分配的媳妇儿没了。于是凶残暴躁的妖修魔尊,有了做梦都想养宠物的绒毛控铲屎官。白天撸最暴躁的魔尊,晚上睡最傲娇的极品美人,生活美滋滋。于是杀人不眨眼的东厂督主,有了成天笑眯…
  • 蒙德旅行者
  • 魔王的献礼
    献身魔王
    一心想玩弄的大魔王翻车啦,偏执勇者攻x傲娇魔王受,小黑屋预定匿名青花鱼佚名
  • 魔王的献礼 完结+番外
    小说《魔王的献礼 完结+番外》TXT下载
    《魔王的献礼》作者:匿名青花鱼 一心想玩弄的大魔王翻车啦,偏执勇者攻X傲娇魔王受,小黑屋预定 加西亚对着镜子,不断调整身上的饰品,他的管家凯恩斯则为他化着妆。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舞台帷幕终于到了落下的时候。古堡中的魔王终于迎来了新的前来讨伐的勇者。这一代的勇者,是由魔王隐…
  • 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
    小说《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TXT下载
    本文将在4月23日周六入V,届时将有万字章掉落,敬请期待~~~时空管理局发老攻啦!于是毁容的虫族上将,有了废土末世娶不上媳妇儿的老光棍雄主,整天把他捧在手心里,嘘寒问暖,生怕好不容易分配的媳妇儿没了。于是凶残暴躁的妖修魔尊,有了做梦都想养宠物的绒毛控铲屎官。白天撸最暴躁的魔尊,晚上睡最傲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