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蓝菱】的小说是什么?
  • 跨世之恋
    敌恋殇之跨世奇恋
    一场突如其来的赐婚迫使他带伤上战只为能与她两人相守,她日夜期盼只为等他凯旋而归,可是当所有期盼换来的却是一封写着“今生无缘,来世再续。今生但求忘了我,坚强的活下去,来世请记起我,我会在那里等你”的血书,她却唯有饮下毒酒只为来世与他聚首,可是今生无缘来世真的可以再续吗?...
  • 重立轮回
    蓝菱韦少阳《重立轮回》
    轮回有缺,天道无常。残破的秩序下,各族纷不断。人心难测,天心难寻,世间妄生多少游魂!残破的世界,在内忧外患中艰难的维系着界之心于危难中选中的少年来到这异世青云,始于微末,一路入剑宗,灭魔门,斗战帝都。拜圣地,除外魔,聚练轮回器大世争锋,一个人该如何面对一个混乱的世道?然而,雪上加霜的是事情…
  • 小桥流水的日子
    小桥流水写的小说
    小桥流水的日子-兰因晓月
  • 界外御兽使
    佩欧斯安温娜《界外御shòu使》
    莱昂家族史上最大的耻辱废物,一天之间却被捧为象征家族高贵品质的典范被拉来挡刀的典范本人,灵魂堕入无尽冥域,躯壳残存人间莱昂亦漠很担心等自己回到人间后,找不到身体该怎么办难不成真的要在冥
  • 带着地球去逃亡
    带着地球逃亡类小说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 上原列传[女尊]
    小说《上原列传[女尊] 》TXT下载
    《上原列传[女尊]》完结 作者:白蝌蚪 枣花未落桐叶长 被穿越 “醒醒——”一个并不熟悉的女声传到耳中,鉴于闹钟声并不是这样的设定,所以决定继续睡! “快弄确认”“啊——”伴随着莫名其妙的吵嚷,我在彻骨的冰凉之中做了一个仰卧起坐,紧接着额头处传来一阵剧痛,没办法,只好先捂着头,再瞪住眼…
  • 热血武灵传
    小说《热血武灵传》TXT下载
    一次生死,一场造化。一道灵魄,一世重生。穿越次元,纵横异世,只为摆脱废材之名。修灵段体,生死相随,只为刻骨铭心之情。通灵之体,真灵之神,空灵之造!大乘功法,任我执掌!天道之法,幽冥之界,灵界至尊,舍我其谁!乱世武灵,三国群雄!化为真灵,参拜异界!子龙护体,力战奉先!历史之憾,将在这里完结,…
  • 留仙石
    “嘿嘿嘿嘿,看你们还找不找得到我!”一五六岁大小的孩童蜷曲着身子嘿嘿直乐,大大的眼睛早已弯成了月牙,
    正道维护天下,魔道祸乱苍生,妖道与世无争!然后不管修何法,习何术,练何决皆为求茫茫仙道,渺渺长生。奈何仙踪难寻,长生难求
  • 天命帝宠
    小说《天命帝宠》TXT百度云
    因为前世被恋人所弃,小晴车祸穿越到架空时代明朝,成为权相丁相之五女丁慕晴。在这里,她遇到长相与前世恋人一模一样的皇四子、对她一见钟情的邻国国主、同时还有一个身份迷离的男子。在她与三人纠缠不清时,惊觉原来自负惊天秘密,一切颠覆,她亦命陨。被救活,天负聪明成为可以操纵一方的人,命运赋予她能与皇…
  • 启禀王爷,王妃会捉鬼
    启禀王爷王妃会捉鬼txt
    由于第一次要写长篇连载小说很多人设没有把握好,所以这次我需要把剧情人设修改一下,到时候可能会下架希望大家谅解,到时候免费章节会变多一点,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也希望支持正版阅读谢谢比心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