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蓝颜玉】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者奇团
    团团拯救偏执
    蓝颜玉是智族的天才,天生智力无限,精神力初始三十级。在他十三岁时,离开了智族,入了阳暮言组织的拯救者奇团,认识了妖族的小公主美琥,金刚族王子艾果在这其中竟还有来自异族的夜墨修,他是敌是友?在剿灭异族的过程中,花界彼岸花——慕兮月与他相识、相知、相爱。之后的几次生死之战,导致拯救者大换血,面…
  • 殿下在上请受臣妾一拜
    殿下在上请受臣妾一拜
    遇上空难还是遇上小偷了?她家怎么突然来了四个男人,还是穿古装的帅哥。“你们想干什么?”她捂紧了身上的衣服。男人露出鄙视的眼神,“你?你会觉得本王会对你干什么?”“死丫头,你竟然对本王无礼?护驾——”......他去找他的王妃,她去找她的高富帅,直到新郎逃婚,她穿着婚纱来到江边,将头纱撕碎,…
  • 九爷捡起你的马甲
    九爷捡起你的马甲
    九爷捡起你的马甲(月不叫七)
  • 超凡大脑
    超凡大脑 小说
    多年来残酷且高强度的训练,促使他有一身精湛的武艺。然而这个世界各方势力盛行,靠武艺生存下去变得困难,他的武艺跟不上别人强化了的脑袋和身体。在经过重重考验和...
  • 王府美人是个小可怜
    男主女主是慕容,苏盈,昭林的小说是什么
    古风征文:单亲妈妈苏盈意外穿越,从一名经验丰富的犯罪心理学教授沦落成某爷身边端茶倒水的贴身小厮。无欲无求的她,只求三餐温饱,保住小命回现代。燃鹅,某爷身边的狂蜂浪蝶实在太多太嚣张,恨不得将她剁碎了腌辣椒酱。某爷霸气十足,一纸休书,她耳根立马清净了。一个月黑风高夜,某爷气定神闲道:哦,忘记提…
  • 快穿宿主总爱搞事情肿么办
    快穿之宿主总爱搞事情肿么办
    嘤嘤嘤~,系统躲在墙角咬着手绢,别人家的宿主,既乖巧又听话,为什么自家宿主那么可怕,一言不合就怼系统,还乱搞事情,一搞还是大事,能要求换宿主吗?某清轻轻瞟了一眼在墙角抗议的1314,某统感到那带有杀气的眼神,很没出息的怂了......(总体来说这就是一个智障系统带着搞事情宿主的搞事情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