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薄轩】的小说是什么?
  • 奈何情深
    奈何予你情深免费阅读
    世上最烈最毒的酒源自于爱情,它能酝酿美好和幸福,它也能发酵致命和伤害。如果你饮下的是一杯致命的疼痛,如果灌你喝下的那个人已经毒入膏肓,如果她在肝肠寸断里只求原谅,如果,她是真的爱了,那么,能否再给她一个机会,一个至死不渝的机会?/p
  • 奕辰的言
  • 偏执老公抱抱我
    老公抱我的bī
    A城首富薄庭琛年轻帅气,是全城女人暗恋的对象。可偏生这个男人却一直洁身自好,冷情禁欲,对任何女人都不感兴趣,众人还以为他的性取向有问题。直到婚礼的那一天,他看到穿着白色婚纱的她,多年的隐忍终于是失控了。她暗恋了他十年,为救父亲,她不得不嫁给一个不喜欢的人。他喜欢了她十年,等到的却是她一袭婚…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亿万男神蜜宠小娇妻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都市之长生不死
    都市生死之间
    他是世间仅有的长生者,受故人之托,回归都市保护一位刁蛮女总裁。曾与秦皇一统六国,也曾同项羽一争高低。曾与郑和扬国威,也曾见八国联军进京都。纵横华夏两千载,身有伤痕数万道,可终究没人能杀了他。
  • 此去经年
    小说《此去经年》TXT百度云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包括身在仇恨中的你。可你却一步步逼我走向地狱
  • 萌穿之还我至尊
    小说《萌穿之还我至尊》TXT百度云
    穿越咱不怕,咱是主角咱开挂。可是这至尊外挂还没捂热乎,居然就被别人抢走了!这要咱萌哒哒的至尊如何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生(zhuang)存(bi)下去呢?
  • 羽匪
    薛雪叶霜《羽匪》
    一场樱花一场爱,于是人间情未央樱花满地集于我心,楪舞纷飞祈愿相随禁止转载,禁止侵权,原创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