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薛克】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房东是狐妖
    金陵。人文科学研究中心的办公室内。“小杨,我们就先走了,接下来的工作就拜托你了。”一名中年男子合上面
    苏素傃:“还有三天就要交租了哦!”杨帆:“给我缓几天,最近开销大了点。老规矩晚上作业丢给我。”苏素傃:“可以是可以,但我现在已经高三,不是高二的时候了!!!”杨帆:“啥意思?”苏素傃:“缓几天是没问题,可现在的题你不一定会写的啊”杨帆:“我堂堂一个研究生,还能被你一个高中生的题目侮辱了?上…
  • 踏平天道
    踏平txt下载
    修炼一途,乃转生死,入混沌,夺造化,得天道!混沌苍茫,天道难寻,少年偶得天玉碎片,成就其强者之路。手握天道龙戟,扫尽天下不平!脚踏混沌,执掌天道!(拜托各位顺手点一下收藏吧!)
  • 喜欢你是心说的
    喜欢你是心说的
    初入职场的林舒虽然幸运进入叔叔所在的大公司上班,但也同样因为这份“幸运”而遇到了讨人厌的上司董付然。不过好在楼下咖啡馆的大四帅小伙杨宇适是一位可爱热情的男生。旋转在这两个男人中间的林舒是会与冷漠的经理做一对欢喜冤家还是和有魅力的年下男日久生情呢?
  • 我蕾穆丽娜不爱你
    我蕾穆丽娜不爱你未删减
    错乱的世界,混乱的伊始。睿智的伊奈帆,纯真的大公主,锐利的斯雷因。无奈的身份,争斗的现实,利益的纠缠,贵族之间的尔虞我诈。薇瑟帝国的野望,地球联邦的暗流。战火连天,风雨飘摇,血海没膝,白骨筑林。是爱是恨,在国家与历史洪流面前都微不足道。挣扎着改变自己的命运,才苦涩地发现走在了另一条高高在上…
  • 乾坤造化经
    岐伯翁仲《乾坤造化经》
    盘古以身化万物,姬皋以万物演盘古。楚国质子,统一七国,收拢巫妖,誓与天公试比高,以造化珠,造化乾坤,繁衍万物,再创世界。一切精彩,尽在乾坤造化!
  • 冒充相府千金后她被迫追凶
    小说《冒充相府千金后她被迫追凶》TXT下载
    相府真千金薛宝扇未婚先孕,带着肚子里的球和小白脸书生私奔了。贴身丫鬟疏桐临危受命冒充新娘,嫁给新晋侍郎幼子白攸之。岂料新婚当日神秘人送来八尺烫金神像,神像无故开裂后竟露出都察院御史狰狞的死相。天子脚下相府大婚,何人敢做出如此胆大妄为之事?都察院御史横死的背后,更是牵连出了诸多案件,各方势力…
  • 恶龙化身
    终将化身恶龙
    陈岚穿越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携带了一个功法图鉴。这里的人居然可以用功法变成怪物。通过图鉴低级功法可以组合成为高级功法。蝙蝠+蛇+蜥蜴+牛龙龙虾+章鱼+猴子水鬼山猪+猩猩猴怪
  • 江南情仇
    黑钰诸葛《江南情仇》
    林忘我看着纸上的诗——花容月貌为谁妍,人老珠黄谁来哭?莫名地哭了。人总有自己无法选择的时候。男人碰到这种情况会更多一点,因为他们要承担的更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