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袁少杰】的小说是什么?
  • 幻境新世界
    阅读新月幻境界
    【【第三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参赛作品】架空世界,多重角色,亦正亦邪新世界法则,打破你的常理想象,跟随主角大盗袁少杰构建属于他的新世界。
  • 看破不说
    朋友看破爱情看穿说说
    现代冰山学霸医生x坚定温柔舞者互攻互宠温馨日常he
  • 护花神探
    护花神探小说
    千万别小看屌丝,屌丝也有逆袭的时候。他,叶小天,一个纯屌丝,成就逆袭传奇。他从山中来,带着兰花香,作为替补出场的屌丝神探,智破大明星沈丹被杀案,一边破案,一边还不忘与美女保镖打情骂俏,还要被亿万富豪的千金疯狂倒追,和美女警察姐姐更加是纠缠不清,携手屡破奇案,还有......混在江湖,混在都…
  • 非人类世界
    前世是非人类
    万物孤阴不生,独阳不长,阴阳调和才能固存。所以有男人就有女人,有活人就有死人,有人类,自然就有奇异怪诞的“非人类”八月初三,从课堂上一个噩梦开始,池白变了。他发现这世上不但有鬼、有妖、有仙儿自己甚至开始扮演起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慢慢地、一步步地陷进这个光怪陆离的“非人类”世界!
  • 傻子王爷:天下第一妾
    傻子王爷第一妾txt
    新婚之夜,傻子王爷爬上她的床,傻乎乎地看着她。微微的不甘心之余,她却无法苛责他什么。虽然荒诞,可他毕竟是她的夫,不是么?时光流转,他风度翩翩,遗世独立。原来,他并不傻,那么傻的,是她?是你傻,还是我痴?是你的天下至上,还是我的爱情重要?一个恶作剧,造就了我们一生的情缘,却也给我们一世的痛苦…
  • 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 记忆黑方
    雪雅萧战《记忆黑方》
    记忆黑方让我得以永生,在人类科技走向巅峰,毁灭了人类自己的同时,我证明了神的存在,也意外成为了人神。我明明拿着一手好牌,结果我却玩砸了整个地球。确切的说我最后我连自己待的地方是不是地球,自己是人神,还是其他神的副本角色都无法确定。现在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找出作祟者的蛛丝马迹,为地球杀出一条清…
  • 兵痞苏秦
    兵痞苏秦txt
    “逞凶斗狠?老子狠起来,连自己都怕!”“阴谋阳谋?老子右眼通天,军事卫星盯着呢,哪怕你钻进老鼠洞,照样把你揪出来!”“还要跟我斗?耍奸使诈才是老子拿手好戏!没错,我就是无赖,我就是地痞,我就不要脸,因为我是兵痞苏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