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袁志勇】的小说是什么?
  • 扶摇高升
    扶摇高升
    人近中年的文宇,大型民营上市公司董事长秘书,年薪近千万,因为上司的原因,事业跌到了谷底。而奇葩丈母娘也给下了最后通牒。背后也有人一直在算计他。就在这时候,有高人告诉文宇,你的霉运还有三天就结束了,从此以后平步青云、飞龙在天...
  • 无敌主宰系统
    叶修无敌主宰系统txt
    无敌主宰系统-吃蘑菇的熊
  • 重生蜜爱九爷求抱抱
    重生蜜爱九爷求抱抱听书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云岩倾宠她爱她护她,袁宠儿一心却要回到人渣的怀抱。袁宠儿赶他,他护她,最后因为她惨死,袁宠儿恨他不爱他,可是没日没夜跪在墓碑求他回来的又是谁呢?袁宠儿虐渣渣小包子乖巧递刀,大包子快速补刀,袁宠儿被宠上天。有人问九爷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 当老师的岁月
    小说当老师的
    当了二十多年老师,带了很多届学生,遇到过各种学生,也碰到过各种家长;遭遇过很多次麻烦,也度过了不少次危机在反思中,我逐渐成熟;在总结中,我慢慢进步。回顾这一段人生的历程——我的青春无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