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袁珍】的小说是什么?
  • 满城大佬跪地叫我师傅
    满城大佬跪地叫师傅
    乔意初在被渣男和妹妹联手害死后,进入了个大佬养成系统,满级出来后穿越到了20年前,最后又穿回来了。#惊!华国科学院院长与乔意初神秘幽会,忘年恋疑似曝光!#科学院长:这是我师傅#曝!全球知名电商企业创始人与乔意初一起逛街,疑似婚内出轨!#知名创始人:这是我师傅#OMG!娱乐圈影视歌三栖影帝沉…
  • 猫系男友追上门
    小说《猫系男友追上门》TXT百度云
    刚练完舞,他耍赖的对她说,麦丫头,我腿疼生完病,他说,麦丫头,我想吃你做的玉米排骨汤了。裴麦把他宠成了一个傻子,他却在和她激吻过后,摸着嘴角委屈巴巴:麦麦,我嘴疼活该!咦,怎么叫她麦麦,而不是麦丫头了?某少年揽过她的肩头:这个称呼以后只有我能叫,别人谁都不可以!弟弟型大醋包男主随时随地开启…
  • 盛世白莲龙傲天[穿书]
    小说《盛世白莲龙傲天[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文学城首发,禁止转载!】一朝穿越,谢宛穿成《邪帝降世》里泡主角妹子惨遭打脸的炮灰,后被逐出师门,死相极惨!书中龙傲天性格阴晴不定,最喜下克上,十分危险,幸而谢宛手握仙家秘籍,正暗搓搓准备逆袭之路。此时,龙傲天拜入门下,像剧情写的那样遭人欺侮,开始反打脸。却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龙傲天。垃…
  • 白日梦之门
    清晨的薄雾还没有完全褪去,白昼在夜的怀里也迟迟不肯醒来,天空残留着浓墨一般的黑,梧桐没落尽的枝叶映着
    因为内向笨拙,被校园霸凌的花树自卑、抑郁和社恐,以致步入社会依然无法与他人建立良好关系,直到有天晚上遇见一只双眼放光的黑色流浪猫,她长达二十五年的落寞和孤寂终于冰裂化水有了生机,开启了别样的奇幻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