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裴和熙】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有毒:废材小姐不好惹
    小说《嫡女有毒:废材小姐不好惹》TXT下载
    本是将门嫡女,生母过世,父亲续弦,正牌嫡女落平阳。偏生又是个废材体质,不能修炼,懦弱无能,被退婚沉湖自尽,沦为世人笑柄。一朝穿越,顶级配药师成了此名废材小姐,面对的就是这样一个烂摊子。当二十一世纪的配药师是好欺负的?她会配药,就会制毒,另带杀人越货最佳帮手随身空间,谁敢惹她,就毒他个片甲不…
  • 重生豪门淑媛作者:和昱(起点vip完结)
    重生豪门淑媛和昱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重生豪门淑媛》作者:和昱完成字数:453999总推荐:4912内容介绍:她在人生的最低谷,重返十六岁韶华。这时,她还没回到那个明明父亲是一家之主,她却过着寄人篱下生活的豪门世家,身上背负着私生女的骂名,因为性格懦…
  • 重生豪门淑媛
    重生之高门淑媛
    她在人生的最低谷,重返十六岁韶华。这时,她还没回到那个明明父亲是一家之主,她却过着寄人篱下生活的豪门世家,身上背负着私生女的骂名,因为性格懦弱而备受欺凌既然重生,就要改变人生轨迹,为自己所爱的人撑起一片天只是那谁,我可是重生体,实际年龄比你大得不止一点点,你这是给我来“淑媛养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