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褚敏】的小说是什么?
  • 穿宫婚缘
    小说《穿宫婚缘》TXT下载
    师太终于坚持不住,重重摔在小床上,发出“咚”一声,把我摔醒。我注视着师太激烈颤抖,身体停不下来,像触电一样难受。双手抓住床单放下,颤抖一阵,不知抓什么;用嘴使劲咬住床方很长时间才停下。我天天和师太在一起,却不懂女人;大脑始终迷惑;师太的动作看上去非常痛苦,令人心疼;但又确定不下,究竟是不是…
  • 迷人娇妻,超模老公看过来
    叶吻褚敏《迷人娇妻,超模老公看过来》
    风头正盛的大明星‘叶迷人’一夜之间居然被雪藏了,而原因竟是大家都说,‘叶迷人’实在是太迷人了,不适合谈恋爱,只适合当老女人注孤生。但只有他,经年累月不知疲惫,深深的爱他宠她——有人曾问封先生,你为什么会这么爱叶吻?封先生淡淡答道:“因为她长得太美,再加上我向来只是一个肤浅的人。”众人:封超…
  • 小珍珠
    小珍珠珠子
    整个京门都知道,宋阁老宋府的六姑娘是个只长年纪不长个子的“三寸丁”!但六姑娘生来聪敏,有颗七窍玲珑心,便耐不住各路人的惦记。尤其是皇六子,明月菩提谪仙似的人物,一转脸来便是搂搂亲亲抱抱,恨不能扑过来吞了这个小包子。六姑娘:我的天爷,你你不要过来啊!端珣:明月居的点心可还好?整个楼都送给你,…
  • 洛神锦川
    褚敏景承安《洛神锦川》
    褚敏再次醒来时,身处大营,两军大战在即!这女战神的剧本我可拿不稳,溜了溜了~殊不知,这是一场本属于她的救赎!千年时光倒回,这一次的重来又是否真的可以逆转!?
  • 云的那一边
    云一一的全部小说
    云的那一边(蒋偲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