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许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 猛鬼将至
    男主女主是许云歌,王宝芝,胡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中流传着一个传说:索要一道诅咒,完成一场恐怖游戏,便可利用恶鬼的力量逆天改命。诅咒的正面效果,由你来定!你可以许下任何愿望:找到此生挚爱,感受一夜暴富,实现权力野心,诅咒的负面效果,则是恶鬼编织的地狱世界。如今传说现世,走投无路的许云歌决定铤而走险——为了夺回属于他的人生。
  • 当我忘记了你
    当是我忘记
    少年时期的江子皓深恋着好友穆小柔,穆小柔却对江子皓的哥哥江城情根深种。阴差阳错下,江子皓为穆小柔而死,穆小柔远走他乡。七年后,穆小柔偶遇江城,江城却并不认识她,一切似乎在命运的安排下重新开始。但是,穆小柔一朝身败名裂,所有的矛头直指江城!有些人,即使只是浅浅地爱,也会狠狠地痛,当他们之间终…
  • 半世琉璃七生花
    小说《半世琉璃七生花》TXT下载
    他,谢倾玉——原是离国大学仕之子?,被迫成为离国国君的禁脔?;赐名承欢。夜夜的折磨让他出逃离国。听说夏国的桃花开的是极其妖艳,他便去了三月的桃花很美,遇到一个堪比桃花的仓鸣。总以为自己在仓鸣心中是特别的,却原来不过是一常痴梦:梦醒,他便被仓鸣送于离王,就像一件物事,被随意丢弃离王,那个对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