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许灵薇】的小说是什么?
  • 路人修仙记
    路人修仙记
    穿入书中修仙世界,成为未出场便领了饭盒的路人。知道书中故事走向,以及重要人物的命运与机缘,自己的未来却全是未知。幸得上古传承,修出属于自己的洞天福地,玩转修仙大陆,踏上成仙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路人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学霸修仙日常
    许灵薇卫梓卿《学霸修仙日常》
    母亲是地球的穿越人士,作为穿二代,风绫儿却需要面对部落家园被毁的灾难,阿娘生死不知。且看她如何用阿娘教导的科学方法进行修仙,可是她却发现她的资质妖孽的一点都不科学。再看仙界最强女剑仙如何拯救世界!学霸小姐姐修仙正忙,请各位修士自重,咱不撩。当然实在帅的没天理的小哥哥,可以忽略前面的话。
  • 路人修仙记
    [小说][穿越重生]《路人修仙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花熊(起点2022-01-31完结无CP)
    [穿越重生]《路人修仙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五花熊(起点20220131完结无CP) 起点20220131完结 169.46万字|3.5万总推荐|122周推荐 累积获得三千张月票20211215 累积获得三万张推荐票20211211 起点推荐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的大封推202…
  • 夫人,你家总裁又吃醋了
    女人你吃醋了小说
    许灵薇M国救了“记者”路介臣。~是初吻吧?我会对你负责的。她斩获新空国际主持人大赛冠军。~这是给你安排的宿舍。~一栋别墅?~是和同事合住。记者前辈——竟是那个夺走她初吻的家伙。他清俊帅气,聪明睿智她渐渐动了心。当她事业爱情双丰收时,他身份曝光,竟然是新空国际总裁,路氏集团继承人,传闻中杀伐…
  • 克制不住心动
    [小说][蕾丝百合]《克制不住心动》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北上是你(晋江VIP) 黎璃叛逆
    [蕾丝百合]《克制不住心动》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北上是你(晋江VIP) 黎璃叛逆又嚣张。 高考前一天,她离家出走。 在酒吧,她挥金救下魏希一晚。 魏希问她:“小妹妹成年了吗?” 她拽着魏希奶凶奶凶亲上去,气势如虹道:“本小姐成年了!” 没想到这一亲,自己陷了进去…
  • 克制不住心动
    春心萌动克制
    黎璃叛逆又嚣张。高考前一天,她离家出走。在酒吧,她挥金救下魏希一晚。魏希问她:“小妹妹成年了吗?”她拽着魏希奶凶奶凶亲上去,气势如虹道:“本小姐成年了!”没想到这一亲,自陷了进去。
  • 快穿:拯救男神指南
    快穿:拯救男神指南
    夏桃绑定了一个系统。她需要穿越到三千世界中去,拯救因各种原因而失意的男神。起初,她只是想和男神做朋友。后来男神嗓音喑哑,低声诱哄:“桃桃,叫哥哥。”夏桃:“为什么呀?”男神:“因为桃桃这么喊我,我会很开心。”夏桃立马:“好。哥哥~”系统: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把你当好朋友,你却想当我男朋…
  • 我是布偶人
    人偶是人偶
    木然转世为布偶人,制造恐惧,令自身不断强大,于是乎,木然逐渐成为整个世界最大的恐怖存在!多年之后,这个世界有两尊存在,被所有人铭记,永世不忘。一个是让所有人都胆战心惊,无比恐惧的小丑布偶。另外一个则是给他们带来无限希望与光明的圣光之王。然而,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圣光之王,其实是木然的第二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