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诸葛纳兰】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庶女,摄政王的宠妃
    庶女神医摄政王宠妃
    堂堂将门女遭恶人设计,最终香消玉殒;代号“鬼手神医”的世界顶级特工一朝穿越,重生于古代将门之家;当她变成了“她”,于是传闻满天飞;传闻她貌比无盐女,靠,那是姐没露出真容好伐!传闻她笨过小白猪,擦,那是姐不屑拉低智商跟你们一般见识好伐!传闻卧槽还有传闻,老虎不发威都当姐是病猫啊!于是乎,天翻…
  • 盗妃有点毒
    金碧辉煌的皇宫宫门前,一身玄sè华服的小身影看着眼前撅着屁股正在地上不知道挖什么的身影。“灿灿,你在做
    金灿灿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盗尽天下大墓,挖的‘粽子’无数。只不过是一不小心的挖了某位王爷家的墓,她被他的手下打断了腿的当成刺客一般的囚禁在他的身边,只为让她没有机会去谋害当今的天子。金灿灿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被一个‘活粽子’给压榨的毫无还手之力。“王爷,王妃不见了。”某王爷很淡定的说道:…
  • 盗墓悍妃
    下载盗墓悍妃
    盗墓悍妃的简介:【内容】女主心狠手辣彪悍无敌,对死人特别感兴趣。对上一心把自己当成刺客的王爷,你压我来我压你的故事。女主最大的目标,就是盗尽天下大墓,挖的‘粽子’无数。谁要不爽,大粽子伺候!【正文】她本是盗墓之人,却因为盗了某个王爷家的墓而穿越。她被他的手下打断了腿的当成刺客一般的囚禁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