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谢念】的小说是什么?
  • 训徒有方
    训徒有方攻
    牧逸重生之后,痛定思痛,绝不重蹈覆辙,一手融灵鞭,势必要将徒儿劝上归途,孩子还是要从小打起。然而穿越过来的谢念刚从牢中出来,于人群之中远远的看到了他后半辈子的师尊。谢念:那个长的一脸刻薄相的就是我师尊?系统:那是高冷禁欲谢念:呵,谢杜鹃的大名取的是够高冷禁欲的系统:于人群中那匆匆一眼,两看…
  • 宋亚轩:终是意难平
    小说《宋亚轩:终是意难平》TXT下载
    “宋亚轩,好久不见”“别来无恙,你还好吗?”
  • 训徒有方
    小说《训徒有方》TXT下载
    [穿越重生]《训徒有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歆漓(书耽VIP2021.3正文完结) 简介: 牧逸重生之后,痛定思痛,绝不重蹈覆辙,一手融灵鞭,势必要将徒儿劝上归途,孩子还是要从小打起。然而穿越过来的谢念刚从牢中出来,于人群之中远远的看到了他后半辈子的师尊。谢念:那个长的一脸刻薄…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1V1
    双宝找总裁爹地
    一个骗局,令她意外怀孕了。五年后,她带着宝宝回来。没想到孩子的父亲,让她瞠目结舌。她以为选择放弃复仇,就可以让两个孩子健康成长。却没想到这些高贵而专横的男人居然缠上了她,要对他们负责到底!“我的孩子有母亲就够了,不需要父亲!"“可我需要老婆和孩子,就这么说定了......,走吧。"说完拉着…
  • 你别撩我了[娱乐圈]
    小说《你别撩我了[娱乐圈]》TXT下载
    晋江VIP20191021完结 总书评数:462当前被收藏数:2109 所有人都知道,谢念是现在圈子里最最当红的爱豆,偶像的顶点。 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各路名媛都对他倾心,很有要放下架子与谢念这个“小明星”发生一段故事的想法。 唯独城南边家的小公主对谢念不屑一顾,“长得帅有什么用?还不是个靠…
  • 旧爱成婚
    小说《旧爱成婚》TXT百度云
    婚礼当天悔婚,父亲被害下台!“动手!”这次,腹黑总裁不但设计绑了她这倒霉前妻,还竟带回小三的窝,从此,前夫负责霸道强欺、小叔也来暗送秋波?!诱饵嫁祸、奉承讨好轮番上演,这是要闹哪样月黑风高时,她..
  • 你别撩我了[娱乐圈]
    你别撩我了[娱乐圈] 小说
    所有人都知道,谢念是现在圈子里最最当红的爱豆,偶像的顶点。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各路名媛都对他倾心,很有要放下架子与谢念这个“小明星”发生一段故事的想法。唯独城南边家的小公主对谢念不屑一顾,“长得帅有什么用?还不是个靠粉丝吃饭的小白脸。”这话不知道怎么被传了开来——边思思的微博被粉丝爆破了。“…
  • 与男神狭路相逢
    男女主狭路相逢的小说
    【短篇小说】程佳音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狼狈的爱上一个人,爱情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遇见谢念卿,她的心魔开始迅猛成长,再也无法轻易地收复。她爱谢念倾爱得卑微,爱得疯狂,为了留住他,甘愿付出所有。可是在谢..
  • 穿越异世界之掌中珠
    穿越龙珠异世界
    一场意外,洛西穿越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异世界。一朝成为空桑部的小公主,却被迫前往大夏朝和亲,彻底断绝了洛西想要摆烂的心。原本想着安安分分去和亲,捞个闲散皇妃当当,却不曾想一个神秘的美少年闯入了她的生活,让她方寸大乱,芳心暗动,冷酷无情的少年把刀架在她脖子上,整日琢磨着要怎么弄死她。洛西:咱两郎…
  • 灵画师在未来
    小说《灵画师在未来》TXT百度云
    本文将于明日也就是9月26日入V,入V当天更新5章~刘雪笙自幼就被称为灵画师之中的天才,但是昆吾大陆的天才实在太多了。为了追求更高的实力,刘雪笙进入了一个从未有人涉足的秘境,却发现眼睛一睁一闭就换了一个世界。这个新世界在刘雪笙看来有些神奇,这里的房子干干净净,没有灵画更没有阵法。她停在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