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谢柔佳】的小说是什么?
  • 金丹老祖在现代
    [小说]《金丹老祖在现代》 作者:月下箜篌 内容简介: 我是学渣? 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
    《金丹老祖在现代》 作者:月下箜篌 内容简介: 我是学渣? 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 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 你有灾祸要化解? 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 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 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 你有病,没的治? 笑话,培…
  • 闪婚溺爱:霸道老公疼妻入骨
    蜜宠星妻:老公疼爱入骨
    惨遭未婚夫背叛,她放下一句狠话。“我一定会出现在你家户口本上!”原以为,嫁给这个男人只是报复未婚夫的跳板,谁想,他却是一条披着人皮的狼,步步为营,在她没有防备的时候一点点拆吃入腹。“离婚,我要离婚!”某女大喊。某男欺身而上:“宝贝,你说什么?嗯?”“呜呜呜,老公大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免费阅读
    我是学渣?怎么可能,堂堂金丹老祖,半步元婴大能,区区凡间学问给我一天时间,秒变学霸。你有灾祸要化解?可以,十二枚极品玉石,童叟无欺。你脸上长了斑?你怕老?简单,一粒定颜丹,保你不老妖精。诚惠十二枚玉石。你有病,没的治?笑话,培元丹一颗,药到病除。十二枚玉石,概不赊欠。要那么多玉石干什么,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