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谭嗣同】的小说是什么?
  • 晚清豪侠传
    晚清豪侠传
    晚清末年,国家内忧外患,谭嗣同,袁世凯等人为了救国救民,不惜杀身成仁,舍生取义,义无反顾的投入了拯救国家的征途中。
  • 1898共和国之辉
    1898共和国之辉下载
    一个现代人回到1898年阴差阳错救下了本该被刺杀的奥匈帝国皇后茜茜公主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蝴蝶效应革命风暴自此狂飙突进亚洲新曙光即将显现满清的末日即将到来日本天皇的大东亚共荣梦就此破碎我皇皇中华将再次登临顶峰中亚的咸海河中西伯利亚的贝加尔湖黑龙江的入海口安南的马援铜柱都将飘扬在五星红旗之下共…
  • 网游之大争之世
    小说《网游之大争之世》TXT下载
    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的建设类种田流网游【(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北京法源寺
    法源寺佛珠
    在满街招摇着美女作家们柔靡纤细的作品时,这部历史小说像绿叶丛中的红花一样,耀眼登场,因为全书只写到一个女人(还是个坏女人)。小说始终充盈着男性的豪侠、忠义、决绝和悲壮。本书没有请人作序,只有作者自己对作品的高度评价:举凡重要的主题都在论述之列,这种强烈表达思想的小说,内容丰富自是罕见。狂有…
  • 帝国的朝阳作者无语的命运
    帝国的朝阳 无错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帝国的朝阳》作者:无语的命运清末新政的设计师张之洞张之洞晚清财政在周志纯所着的《晚清财政经济研究》第259页,有一组有关晚清政府财政收入占生产总值的比重的数据。年份生产总值财政收入比重(%)1840年25.18亿两0.45亿两1.8%1887年33.275亿两0.842…
  • 帝国的朝阳
    帝国的朝阳txt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是一代人的理想,没有任何一个时代的人们,像那个时代的人们一样,为了心中的理想挥洒满腔的热血,只为那一次炫丽的绽放嗯,这应该是一个很爽的架空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背靠诸天当神棍
    背靠诸天当神棍123
    穿越了,还绑定了两款系统。元念引擎:消耗元念复苏神魔,强制性,元念不够,宿主性命凑数。万界系统:可获得力量与元念,但需要制造震惊,需要闹事,闹大事。于是,为的小命和实力以及安稳的生活,曹子夏不但要提刀斩遍万界,还得顺带在现实也扮演下神棍隐藏下自己。这是一个主角在副本里靠系统加点暴力平推全世…
  • 帝国的朝阳
    [小说]《帝国的朝阳》全集 作者:无语的命运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是一代人的理想,那一代人为了心中的理想
    《帝国的朝阳》全集 作者:无语的命运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是一代人的理想,那一代人为了心中的理想和希望,甘愿挥洒满腔的热血。在那个时代绝望与希望并存,无数仁人志士的热血铸就了什么?是野心家美梦?亦或帝国的朝阳? 1894甲午血泪、1900庚子奇耻——是继续上演,亦或是历史的改变? 第1…
  • 篡清
    [小说]《篡清》完结 作者:天使奥斯卡 太阳从天空中洒下无限光芒,照在劫后余生的北京城中,崇祯吊死的歪脖子
    《篡清》完结 作者:天使奥斯卡 太阳从天空中洒下无限光芒,照在劫后余生的北京城中,崇祯吊死的歪脖子树上,似乎在这一刻,就发出了新芽。 而新的历史,就将在这一片废墟中。 —冉冉升起。 《篡清》于焉而终
  • 璀璨的银河
    最璀璨的银河读书
    修炼是什么?我们未来有可能修炼吗?神话中的种族是否存在?遥远的未来,地球文明将进入修炼的时代,金字塔的修炼体系,进化出的各个种族,他们将演绎绚烂多姿的未来。从全新的视角看待修炼,本作献给爱好科幻玄幻历史,喜欢问为什么的朋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璀璨的银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