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费伯】的小说是什么?
  • 针眼
    针眼图片
    针眼作者:肯·福莱特译者:郭品、濡弋只有他发现了二战中盟军最大的秘密——巴顿将军的第一集团军完全是个假象,英国情报部门在搜索这根“针”,这个最出色、最无情的德国间谍,希特勒急于等他证实自己的直觉,而他东奔西突,几乎陷入完全令人绝望的境地她是个美丽的惊人的英国女子,即将成为飞行员的丈夫失去双…
  • 甲武圣徒
    书友每日都会推荐上传10本全集的精品小说,请把“”的网址保存到qq或者手机里,方便下次来下载小说55
    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平民少年的奋斗,在森严的阶层等级制度中的挣扎。他如何打破完美人种对于体制的统治,为黄种人争得尊重?一枚意外失窃的特殊甲种,一个自恋猥琐的战甲导师,给了普通少年追求幸福、寻求认同的权利。×××××××××××××××××××××你要相信,我们能:证明自己、打破规则!×…
  • 葵之夭夭
    小说《葵之夭夭》TXT下载
    小透明付葵穿了!揣着龙眼大的空间,付葵以为她走的是励志种田路。可是一眨眼工夫,为什么她看什么都跟带特技似的?什么!本宝宝天赋秉异不是亲生的,其实是人妖混血?什么!强制性任务收集三十六种精魄关闭妖凡两界?别闹,这么吊炸天的事情是吾等凡人能做的么!另一个付葵要她的嫡女身份,给给给!越皇要她的保…
  • 甲武圣徒
    小说《甲武圣徒》TXT下载
    《甲武圣徒》完结 作者:石三 楔子 凌晨时分,殖民星“巨人6”的居民还梦香之中。深沉的星际夜空就像母亲的怀抱,沉睡中的星球除了偶尔的基础公用设施还有灯光之外,适宜居住的半球漆黑一片。星际时代,能源是最稀缺的资源,浪费能源将会被联邦政府法庭的审判。 昏暗的路灯光芒好像醉汉的眼睛一样朦胧…
  • 我靠直播做海鲜成了星际团宠
    小说《我靠直播做海鲜成了星际团宠》TXT下载
    小财迷诺拉开着货运飞船本是想去仙喵星球送货的,却阴差阳错进入枯砂星球,那上面毛都没有,只有漫天白沙!更倒霉的是,竟被枯砂星上的审判总长艾伦给逮住了!艾伦怀疑她是地球上派来的探子,不放人,盼来了族王,族王却是个吃货眼馋海鲜小财迷诺拉为了活命,只能将整艘飞船里的海鲜全部贡献出去。为了不让自己损…
  • 绅士亡命徒
    小说《绅士亡命徒》TXT百度云
    Johnson,作为一个不被人知的职业杀手。孤身一人周游于世界各地,过着逍遥自在、惊险刺激的生活。Johnson不同于其他职业杀手:从不接受任何委托,一切事情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他的动机更多来自在生活中寻找、创造刺激,以及经历不可思议的事情。Johnson的信条就是:哪里有趣走哪里。Jog…
  • 超神掠夺
    小说《超神掠夺》TXT百度云
    王北杨体内多出一株夺天神树,可以强行掠夺一切存在。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既然世道如此,那就索性做最恶最坏的那一个。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大吃小,人吃人,吞并别人是壮大自己最快的办法,今日起,王北杨抢出一个未来。“你身怀世间最顶尖的神功绝学?可惜,下一秒是我的了。”“你拥有全世界…
  • 美人如梦剑如虹
    美人如梦
    《满江红美人如梦》美人如梦,倚长亭,斜晖晚晴。忆往昔,金玉良缘,诗韵曲颂。绛唇再点叹薄命,蛾眉几画泪成空。夕阳下,望穿寒秋水,恨又生。剑如虹,冷月明。刀似镜,关山宁。听北风狂野,孤城寂静。银枪刺破五更夜,铁马踏碎数九冰。待凯旋,衣锦还归程,琴瑟鸣。【(乡)$(村)$(小)$(说)$(网)免…
  • 疯狂学院
    疯狂文学小说
    【每天更文时间定于下午5点】一次敷衍的面试,换来了一份人民教师的神圣职业。带上了这么一个充满个性的班级,遇上一群如此疯狂的教师,慕容秋夕的生活开始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是她被改变还是她改变了所有人?教师与教师间发生了多少趣事?教师和学生间竟然也能出现这样和谐的画面?见过逃课的学生,可见过逃课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