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贾康】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封神系统
    最强封神系统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步入社会的的孟元,在经历多家用人单位无情的拒绝之后,终于获得一家集团的面试通知。然而等待他的是女友和兄弟的背叛,以及给他安排了一个洗厕所的活羞辱他。然而一个神秘的封神系统,让他从一个被人欺辱的逐渐走上强者之路
  • 剑有归途
    小说《剑有归途》TXT百度云
    天剑客独占剑道八分风采,绝灭王再现天下大乱,江湖庙堂我自有一剑问世间诸敌。
  • 超能炼金术师
    超能炼金术师
    超能炼金术师(九流会计)
  • 诸神圣主
    小说《诸神圣主》TXT下载
    万世沉浮,天地万物一片混沌在这个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世界里,唯有强者方可屹立在众生之上。少年得黑暗之神传承,手持九凤朝阳刀,脚踏混沌黑龙王,应天资聪慧,成就封印师一职。历经千辛万苦,百般磨难,他终于站在这片大陆的最巅峰。然而当他发现,这一切事情,都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无数的阴谋正在酝酿。他…
  • 夺宠
    小说夺宠
    宋楚惜没想到,随便救个人都能把小命给弄没了。再睁开眼时,她重生成了不受宠宫嫔,而那堂上之君,竟是她曾救下的少年......内容标签:宫斗、穿越时空、宫廷侯爵。第1章:绝境叶薇跌倒在御道上的时候,皇帝的大驾便在她十步之外。这条路是皇帝每日下朝后去往永乾殿的必经之路,所以宫中众人都知道回避,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