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贾璐】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假庶子
    重生了红楼庶子
    假作真时真亦假,一个穿越者机缘巧合冒充贾赦的庶子混进了荣国府。给邢夫人上眼药,抢贾宝玉的风头,挑战贾母的权威,改变十二钗凄苦的命运。兴利除弊,扶大厦之将倾,拯救贾府的颓败。也有风花雪月,也有笑里藏刀,只是这个红楼再没有那些泪尽人亡的遗憾
  • 穿越红楼之贾璐
    穿越红楼之贾代化
    好不容易高考结束,竟然穿越了,得从头开始,崩啊!名字叫贾璐,可为什么是红楼的背景啊,还是似是而非的红楼。璐姐儿疑惑,这个便宜爹爹似乎有些不同?贾敬捻着小胡须,老子是重生的!ps:女主原型是贾惜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拐个杀手做老婆
    拐个杀手做老pó txt下载
    十六岁那年一个月光不太亮的晚上,正在读高一的主角不幸和女班主任闹了个上错花轿的误会,结果逃学到了国外,一荡就是十年,终于又回国了。没文凭不要紧,说一口流利的英个历洗,就能显得比较有文化,只是简历上却是十年沿海打工仔之漫漫长路,这不是装B,也不是故意打掩护,随便弄的。从市井到上流,管他丫什么…
  • 我的僵尸女友
    小说《我的僵尸女友》TXT百度云
    为兄弟,他两肋插刀血战群雄,为爱人,他困仙锁神再战天穹娄夜雨,天生五魂者,习玄门道术,练邪派秘法,得地狱之鬼火,成就五魂道祖。他反天之轨道,迎娶僵尸新娘,新婚夜,十面埋伏中,他举剑劈天,血染乾坤。这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也是一个盖世强者争锋天下的传说。爱恨情仇的世界里,别笑我轻狂,我不…
  • 道尊战魂
    小说《道尊战魂》TXT下载
    《道尊战魂》 作者:绝世猛人儿 三族鼎立的大陆,魂武争霸的战场,各路娇子相继出世,魔族之器魂,巫族之魔法,魂武之道号,上演了一场绝对王者间的龙争虎斗,一绝,三杰,五虎,八骑,将为你带来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云战,玄门五虎之首,封号:鬼戟,道号:战 第二章魂武大陆 午饭过后,爷俩便…
  • 绝世风流武神
    绝世武神有声小说追风
    【武破苍穹花间逍,混迹天下我独尊!】以武为尊的魂武大陆,宗门林立,强者横行,能够全面提升武道素质的唯有武魂。云战,一个原本是天才的人物,却突然因为神秘原故变成废才,但他会就此放弃吗?一个超极品第一神器器灵,让他再次踏向颠峰!遇神弑神,遇魔屠魔!PS:绝美的龙仙儿,痴情性感的七公主,温柔依人…
  • 拐个杀手做老婆
    【内
    【老婆系列一】【10部全本】【作者:多人】
  • 诸天邪祖
    贾璐石磊《诸天邪祖》
    千年前,他陨落。千年后,他重生。他是否能够踏天寻路,再踏武之巅峰。他是否能够寻回红颜,再闯诸天万界。一次重生,一个少年,一把剑尺,一场争锋天下的传说,便在这里缓缓拉开序幕。
  • 心心向日倾
    向日倾小说
    爱情就是矫情,胡思乱想,互相折磨,贬低自己抬高对方,精分的过程~
  • 道尊战魂
    道尊战魂txt下载
    魂,魔,巫争霸的世界,他是天生的王者云战,一个平凡的名字,却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里,有巫族的魔法,魔族的器魂,魂武的道号,且看云战在这以武为尊的世界,怎样战神杀魔,逆天反道王朝争霸战上的怒杀杨卫,北界门大战司徒轩,初到神界的怒挑龙筋,单枪匹马杀向空门,上古战场决战群魔,他所走过的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