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赛尔娜】的小说是什么?
  • 星之未,阳之光
    阳光之星
    一个是来自心灵世界的心灵强者星月,因为未知原因而降落在太阳系的新生地球上而一个是来自宇宙世界太阳系地球的某个没有皇家公主正经样的,但是却有着极高声望的凯津斯皇国的第66位皇家公主阳利尔因奇特的降临和偶遇使星月的灵魂附身在了阳利尔的身上在这个不属于星月的世界,而且科技水平还处于第二次的但是又…
  • 暗黑破坏神之血与火
    暗黑破坏神之血与火
    在这个遍布恐惧的世界中;在这个魔法与力量的结界中;一个意外闯入暗黑世界的年轻人,发现自己只要杀掉头领级怪物,就能获得它们的能力。大菠萝如何?宰了你我就是大菠萝!暗黑世界我做主!PS1:作为主角,光环会有,YY也会有,同时力争将一个完整的暗黑体系呈现在读者眼前。PS2:这本书保证会让大家看到…
  • 阿达斯迷途
    情迷阿斯兰txt书包网
    欢迎来到阿达斯,一个被上古邪神侵蚀的世界。在最后一片土壤被污染之前,去发掘第四纪元失落的战略禁咒技术。修复传奇方舟前往血海彼岸。主角是否能揭开第三纪元的神秘面纱,找到救世的希望?这取决于你的选择。(本作为互动式小说,不定时出现互动选项。为了让更多读者参与到互动当中,大部分选项的截止时间不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