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赵倩男】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介凡俗入圣超神
    小说《一介凡俗入圣超神》TXT下载
    “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有神吗?”“当然有!”“那神是什么?”“求神不如求己,神就是你自己,你能掌控自己命运,你就是神!”主角马跃,一个失意的现代人,四无好青年!一场车祸,竟然让他在异世界重生!获得金手指系统,可谓因祸得福!两次为人的他,是否在另一个世界逆袭成神!成神还是依然废柴?
  • 葬灵
    葬灵人
    关于葬灵养小鬼养媳妇从小我就养着玩我从出生前就给人算计了阴胎转世天生招厉鬼看相的说我在劫难逃断我要和死人打一辈子交道我是离阴间最近的人游走在阴与阳之间的职业生死一念祸不单行或许这就是我一辈子的宿命为此我不管天命纲常要逆天篡命成了一名收养凶灵的葬灵人这是我的职业也是我的信仰我叫韦同记录我捉鬼…
  • 都市:王者风范
    都市之王者风范txt
    一代兵王,回归都市,却掀起了一场场血雨腥风,他斗黑帮、战兵王,在红颜知己和生死兄弟的帮助下,一步步踏入巅峰,正所谓:出生入死天雷动,铁血傲骨挽狂浪,一朝博得凌云志,踏入红尘谁争芒
  • 皇上要专宠:爱妃乖乖让我疼/母妃乖乖让我疼 完结+番外
  • 凡人逆袭修仙路
    男主女主是马跃,小娇,戚长征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马跃,一个失意的现代人,没房没车没老婆的三无好青年一场车祸,竟然让他在异世界重生!获得金手指系统,可谓因祸得福!什么是神?能掌控自己命运的就是神!两次为人的他是否在另一个世界逆袭自己的人神!成神还是依然废柴?
  • 神棍现实主义
    神棍现实主义
    献给那些70后的朋友们、心灵高贵的朋友们,以及脑袋好使的朋友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