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赵朝阳】的小说是什么?
  • 百毒嫡妃:冷王窝窝暖
    百毒嫡妃 冷王窝窝暖
    苏家有女傻痴呆,异世才女逆袭来。二十一世纪上将之女,军医,擅毒,身份多重,且看一朝穿越风云变,尔虞我诈定乾坤。这一世,欺我者,打你变猪头,辱我者,杀你片甲都不留。某女曰:“这个世界上最冷的是人心。”某王贼笑:“不怕,我被窝暖。”十云完结文:《异世狂妃:王爷打个啵》《凤凰医妃,皇叔撩不得》推…
  • 许乐意赵少豪
    娇妻逆袭许乐意下载
    许乐意回忆着那个她爱的赵少卿,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他倒在血泊中,最后死在自己的面前。被人算计的许乐意躲过一次又一次的绑架和暗杀;直到她不幸中招,被赵少豪救下;谁知道这个英雄救美的王子也是“不怀好意”;两个人在“打是亲,骂是爱”过程中渐生情愫;幕后黑手的层层布局也慢慢浮出水面。
  • 重生之为活命我帮反派追老婆
    重生之为活命我帮反派追老pó
    假如让你重生,你想干嘛?黎止:好好学习,立志成为一名学霸报效祖国!然而,没想到作为学霸的代价这么大考上戈城附高的第一天,黎止就遇见前世黑化反派那位传说中的白月光。让人绝望的是白月光居然还缠上她呢?不要吧!你身边有个小变态你知道吗?!可别害我啊!黎止:我是不是应该离她远点?反派冷笑:远不远点…
  • 饥荒年代[末世]
    [小说]《饥荒年代[末世]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17-01-01完结 总书评数:736
    《饥荒年代[末世]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170101完结 总书评数:736当前被收藏数:3105 近年来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造成两极冰川融化,海平面大幅度上升,次生灾害层出不穷,明清小冰期之后,第五次小冰期来临。 温暖产生盛世和文明,寒冷产生衰败和动乱。寒天荒地的世界…
  • 饥荒年代[末世]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7-01-01完结 总书评数:736当前被收藏数:3105 近年来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
    晋江VIP20170101完结 总书评数:736当前被收藏数:3105 近年来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造成两极冰川融化,海平面大幅度上升,次生灾害层出不穷,明清小冰期之后,第五次小冰期来临。 温暖产生盛世和文明,寒冷产生衰败和动乱。寒天荒地的世界,哀鸿遍野。 无意间淘到一本修真秘籍的田原远,原…
  • 百毒嫡妃:冷王窝窝暖
    [小说]书名:百毒嫡妃:冷王窝窝暖 作者:十云 苏家有女傻痴呆,异世才女逆袭来。 二十一世纪上将之女,军医,
    书名:百毒嫡妃:冷王窝窝暖 作者:十云 苏家有女傻痴呆,异世才女逆袭来。 二十一世纪上将之女,军医,擅毒,身份多重,且看一朝穿越风云变,尔虞我诈定乾坤。 这一世,欺我者,打你变猪头,辱我者,杀你片甲都不留。 某女曰:“这个世界上最冷的是人心。” 某王贼笑:“不怕,我被窝暖。” ☆、第0…
  • 战破八荒
    战破八荒
    战途是一条血路但是只有弱者才会在战途中倒下,成为强者登临绝巅的垫脚石。本书讲述的是一个恢弘大气的异世大陆,这里只有杀戮与死亡。但是这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逃不出天地的规则,在整个宇宙的深处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暗中操控着这一切。林轩在执行一次绝密任务的时候,为了任务的最后胜利毅然决然的引爆炸弹…
  • 饥荒年代[末世]
    明末饥荒
    近年来地球的温度越来越高,造成两极冰川融化,海平面大幅度上升,次生灾害层出不穷,明清小冰期之后,第五次小冰期来临。温暖产生盛世和文明,寒冷产生衰败和动乱。寒天荒地的世界,哀鸿遍野。无意间淘到一本修真秘籍的田原远,原是为了修炼回到家乡搞养殖,却不想因此在饥荒年代里占有了一份先机。前面几章主要…
  • 穿越时空的婚姻
    穿越婚姻小说
    这是一个穿越近一千三百年的爱情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恐怖复苏:我以肉身横推诸天!
    妖魔复苏我以ròu身横推诸天
    黑暗降临,世界处处充斥着恐怖的怪物与邪灵。面对妖邪鬼魅,普通人只能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等待救援或者祈求上苍。而叶秦逆天而行,觉醒金光霸体系统,以武学增强自身,以肉身横推诸天!寸拳、弹腿、金刚指通通满级。谁说武功杀不死妖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