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路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 以妻为界:凌少别越线
    十一月的雨下的冷冷清清,南方潮湿的空气里夹着阴冷。路九歌穿着黑sè的一字肩小礼服,在路人诧异的眼光里,
    为了飞黄腾达,男友竟然将她买富商当老婆,路九歌表示绝不能忍,发誓报复。然而,为毛传言中有隐疾的老公却夜夜笙箫,非拉着她上床,一遍遍不得消停“凌鹤,你到底是真有病还是假有病?别过来,别越线!”“老婆,我有病不假,但你是我的解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以妻为界:凌少别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黄泉药店
    黄药师温泉干黄蓉
    “世上哪有后悔药?”黄泉药店就有。不过,只卖给亡魂。断腰恶鬼送红衣,不灭凶灵移魂续命,夺命影片藏怨魂一众鬼怪悉数登场,店主东方白如何应对?当百年鬼王上门寻仇,血腥杀戮再起,黄泉入口即将失守,他能否力挽狂澜,化解危局?黄泉药店,专营后悔药。来《黄泉药店》,保你不后悔!分享书籍《黄泉药店》作者…
  • 太极守门员
    太极守门员 小说下载
    张三顿悟了,就这样突兀地在某天夜里莫名其妙的强行顿悟了太极奥义,不是很强,但是还行。不过,路见不平吼一声这种事儿在当今社会显然是行不通的,所以“自知之明这种东西我们都需要有,足球场那么大,你们爱哪玩儿哪玩儿去,但球门这一片儿,三哥我说了算!”——史上最强守门员分享书籍《太极守门员》作者: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