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辛开宇】的小说是什么?
  • 师尊的小仓鼠又跑了
    师尊的小仓鼠又跑了
    【懵懂又犯怂仓鼠妖王苍栩VS天赋型腹黑美人师尊牧玉宸】刚当上妖界之王的苍栩,因为妖界岌岌可危,便被赶出来寻找妖界之心。而妖王苍栩为了维持人形不被发现身份,必须得与修为强大之人有接触。于是当上了比妖界更让人闻风丧胆的牧玉宸的徒弟。起先,苍栩颤抖着给这位杀妖不眨眼的仙君端茶倒水。然后发现灵力增…
  •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繁花相送 青衫落拓 小说
    同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从她第一次吻上他的唇,流年偷换,物是人非,一切都已不复当初。他完全不曾想到,这一别就是七年。那个有些不羁的任性少女如今已经学会了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如意hépíng相处,只有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繁花消逝,少年会老,爱却不会…
  • 一路繁花相送
    小说《一路繁花相送》TXT下载
    这不是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尽管他们相识于少年时这不是一个一夕情缘的故事,尽管他们差点止于一夜这不是一个别后重逢的故事,他们已经走上各自的路这不是一个原处等候的故事,他们却终于找到彼此这只是一个成长的故事,最美的时光总是短暂,最初的爱往往脆弱只有注定的失去,才能知道那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叙事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