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边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 专业替死鬼
    小说替死鬼
    无限穿越,无限重生,断人鬼恩怨,理妖魔情仇,没有俺管不到地方,没有俺打不了的官司。用别人的眼光看世界,用自己的理智断真理。解心结,消怨气,还替死,请叫我专业替死鬼!
  • 灵瞳狂少
    [小说] 《灵瞳狂少》 作者:妖后新月 天生便是白发异瞳的另类,被视为妖孽厌弃。自yòu流落街头,艰难度日。生活
    《灵瞳狂少》 作者:妖后新月 天生便是白发异瞳的另类,被视为妖孽厌弃。自幼流落街头,艰难度日。生活的磨砺不但没有让他屈服,反而炼就了一傲骨。 王者归来,风起云涌。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第一章银发少年 新天地商厦门口的小广场,一名银发少年静静坐在张传单上,被银发遮挡的只剩…
  • 灵瞳狂少
    神瞳狂少小说免费阅读
    天生便是白发异瞳的另类,被视为妖孽厌弃。自幼流落街头,艰难度日。生活的磨砺不但没有让他屈服,反而炼就了一傲骨。王者归来,风起云涌。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灵瞳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瞳狂少》还不错的话请…
  • 史上最完美男神
    最强男神完美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荒古第一完美男神上线,你喜欢的样子,他都有,他却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万年单身狗!
  • 全球迈入神话时代
    全球迈入神话时代
    平静的生活中,陆一鸣突然拥有了超能力,原本以为自己即将迈向人生巅峰,却发现整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老的传说成为现实,神秘的预言被不断验证,武功、魔法、修仙、妖魔、鬼怪等各种超自然现象依次出现在世人面前。旧有的秩序崩塌了,人类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神话时代!(本书有少量SCP以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