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邱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由己:老公太坏坏
    婚不由己总裁太坏坏
    第一次见面,五岁的他对她说:“等我,我会娶你。”本以为童言无忌,可她却当了真。再次见面,她真正成了他的妻子,他却冷言嘲讽:“邱灵儿,你不配。”两年磋磨,她终于看透这个男人,远走他乡。可这不远千里追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老婆,没有你我吃不下睡不着,只有你能治好我”她微笑拒绝,“不好意思,我们已…
  • 诛邪令
    诛神令
    喜欢的朋友可以添加Q群:332874726。万年之前,人、神、妖、鬼四大种族混战,在四败俱伤的情况下,人皇为了保全人族,选择退出这一场世纪大战,在陨灭之前,人皇悄悄留下诛杀令,谨防其他三大种族再次侵入人族,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其他三大种族同时收到世间存有诛杀令的消息,不合则杀万年之后,又会…
  • 极品厨丁
    写这篇文字,是因为起点为了新人可以有更多的展现机会而将新书潜力榜分为两个榜。但是依然有很多新人采取了
    PS:简介在现代军队做了伙食长,演习时救了人穿越了,结果还是做厨子。人家做的酒楼大厨,拿的薪水是白银百两。秦天做的是邱府后厨兼打杂的,薪水只有几两银。争夺天下第一厨,名声自然扬在外。看到美女会轻功,秦天爬墙也用功。脑子要不使点坏,美女岂能来的快。美女翻墙是显摆,秦天爬墙是偷窥。想看主角秦天…
  • 神级泡妞高手
    最高级泡妞
    神级泡妞高手-残缺的爱
  • 锦绣医途之农家小娇妻
    锦绣医途之农家小娇妻txt
    这是一个天才中医变身农女,从村里开医馆一步步爬到京城变身首富,顺带收服一只腹黑皇子的故事,1V1男女身心干净。天才中医苏明珠一觉醒来成了古代农村的病唠女,啥本事没有除了一张乌鸦嘴。家徒四壁,爹爹无能,娘亲软弱,哥嫂贪心,姐姐嫁了个禽兽。就连在医馆里帮工的小丫头也能欺负到她头上,欲将她说给邻…
  • 至高封神
    男主女主是易天行,王靖,紫霄的小说是什么
    一念兴战,再启诸天浩劫;只手掀波,独写唯吾霸业!滚滚龙争虎斗,世态云变俱往,笑谈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腥浪淘尽英雄,不负今朝!本书群号:469849313(伊家人)风雨兼程,愿有相伴!
  • 万古龙崖
    万古龙崖
    三千魔界一朝碎,葬魔深渊立苍穹!十万兽岭皆尘土,水月洞天化梦影。祖阳傲视临万古,九幽崛起谁可敌?审天判地射阴阳,斩妖诛魔卫苍生!大浪淘沙,千古乱世,英雄迭起,奇才辈出,同世争霸,角逐皇位,谁能胜出,主宰沉浮?
  • 苍生恨
    苍生恨
    苍生恨(落秋pl)
  • 仙道歧途
    逆天修仙路
    太古一战后万族皆寂,一个少年悄然崛起,脚踏圣子拳打圣女,夺得一切造化成就太古圣体,最后与天争高!!
  • 混沌苍生传
    混沌苍生术
    蚩尤已逝,轩辕当道;混沌初开,造化万物;生死阴阳,沧海洪荒;问鼎九州,破虚成仙!医药世家少主携神玉,穿越到九州大陆变身为小道士,从小小药童开始,炼丹、修道、寻仙,在弱肉强食的世界展开一段传奇的命运之旅。佛、道、儒、魔、神,海、灵、人、鬼、妖,九州大陆万载的平衡下,隐藏着怎样一股暗流?九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