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邱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契灵大陆
    穿越之灵武大陆txt
    契灵大陆的人在出生后就会自主的吸收灵力,直到凝聚成一颗灵魂蛋。经过引导术孵化觉醒后,会得到自己的第二灵魂形态。同时会赋予他们对应的天赋技能。前世她是孤儿,因为相貌的原因被世人排斥,孤立。没有阳光,没有温暖。一场车祸,意外穿越到契灵大陆,成为小萝莉。“三阶白龙马?一个天赋技能,没有通过,去贝…
  • 带着空间回到六零养崽崽
    男主女主是苏小雨,邱珍珍,于美洁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工作狂”苏小雨一朝穿越到物资匮乏的年代,成为了一个“小寡妇”,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崽崽。苏小雨以为她要挨饿了,天老爷给她丢了一个空间。苏小雨以为她要养不起崽崽了,孩他爹回来了。石林:“钱、工作我都有,你只要负责花。”苏小雨以为她养了一个熊孩子。熊崽崽:“妈妈,你最美了,以后我要赚钱给…
  • 噩梦消除师
    噩梦巫师小说
    当有一天,人的思维和记忆,可以在任何一个躯壳里寄生书友群:38684122
  • 二胎囧爸
    小说二胎景爸章节小说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二胎政策放开,80后成了中国的“唯独”(唯一一代独生子女)。网络作家、凤凰文艺梦想心机宅男章嘉泽摩拳擦掌,只为给5岁的女儿章一诺再添一个亲人,但却遭到妻子职场丽人宋雅竹的坚决反对。心机宅男步步为营,终于逼妻就范,以为幸福生活就此拉开…
  • 尔欲我诈
    尔 我诈
    一个温润如玉的男人。一个残酷黑暗的灵魂。他从深渊归来。人心即地狱。在把她毁了之后。才知道只有她,才能带他进天堂。陆禾遇到沈寒时之前。坑蒙拐骗、偷鸡摸狗。她从来没想过当一个好女人。傻叉才当好女人呢?当个绿茶不香么!遇到沈寒时之后。她笨拙地想成为他眼中完美女人的样子。她喜欢他含情脉脉看着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