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郁磊】的小说是什么?
  • 买个相公带回家
    买回来的相公小说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是百年身他本是草原上高傲的狼,一段意想不到的仇恨,害他陷入相公堂子,成了男娼。一身干净又如何?“相公”二字,是他再洗不清的烙印。她是世家子弟,朝中唯一的女将,骄气飞扬。只为一时意气一掷千金,买了个相公初夜,又将人赎出留作亲兵。问心无愧又如何?“相公”二字终教她声誉受损…
  • 半宅女在末日
    小说《半宅女在末日》TXT百度云
    简介:作为孤儿且有点宅的女主,在世界末日里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人冷心也冷,除非遇到她认为可以交心的人,否则一切免谈。男人嘛,可以有。但一定要强大到能保护自己,爱自己。且看女主如何在末世里过上非一般的生活。她坚定自己的心,只顾自己,归园田居不迷茫。备注:这是一本充满良心的完结短篇小说。
  • 高冷总裁套路深
    高冷霸道总裁套路深乔
    酒后被绑,她被当成点心送到神秘男人的城堡。侥幸逃脱,她努力忘却那疯狂的一夜。可意外怀孕,让她卷入更大的阴谋,她不得不被迫逃亡。六年后,儿子突然失踪,一个俊美绝伦又冷酷无比的男人站在她面前。“女人,当年你偷了我的种!”“先生,我不认识你!”男人嗜血冷笑,伸手从车里抓出个小奶包。“混蛋,放开我…
  • 大佬他不必如此
    大佬他不必如此
    【1V1双强设定现言爽文暗含马甲】【美艳自持不那么高冷的女主VS高冷骚气不那么正经的男主】——不太负责任的简介:京北市特大新闻———传闻中“大可不必”的后续来了怎么说呢,裴爷此举轰动全城京北城大佬裴爷历经险阻终于抱得美人...
  • 影后有特殊的修炼技巧
    女主特殊修炼的小说
    十八线女星被上古剑灵俯身,从此拳打鬼王,脚踢渣男,一路青云直上,从默默无闻的十八线,成为了知名影后,还嫁入豪门。有人问桑初七:“你能用一句话描述一下你的丈...
  • 冥神的莲花
    小说《冥神的莲花》TXT下载
    《冥神的莲花》完结 作者:令狐兮兮 渐渐的,朝廷里的事云起云落,将我和莲月隔开山万重水万重。当我意识到我护她不周时,已是骑虎难下。全国要求处死妖后,而面对云家提供的如山铁证,面对我母妃的命,我选择了沉默。 当她问我相信她么,我想说我相信,想带着她远走他乡,快意恩仇。只是我是帝王,无可奈…
  • 喜欢了很久的朋友
    小说喜欢了很久的朋友
    在蒋眠的世界里,只有一个男性朋友,一个喜欢了很久的朋友,这大概就是爱情里最心酸的模样。而在遇见蒋眠之前,陆一舟的世界里却只有他自己。他目的明确,有始有终,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欠他的人。“陆一舟,我们分手吧。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我的命已经失去过一次,而这一次,我不想再交给任何人了。”“你知道我不…
  • 前婚后爱:影帝老婆太傲娇
    小说《前婚后爱:影帝老pó太傲娇》TXT下载
    一夜缠绵后,沈沐淡定地穿好衣服。“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梁澈,你放心,我自己吃避孕药,不会让你负责的。”某人闻言目光阴冷地抓住她系扣子的手,咬牙道:“结婚。”“啊?”“我说结婚!你是个不负责任的人,不代表我可以和你一样不负责任。”顿了顿,梁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目光凶狠地瞪了她一眼,“不准吃避孕药…
  • 苍山暮色
    小说《苍山暮sè》TXT百度云
    严禁附件中包含其他网站的广告苍山暮色作者:江南暮雨正文楔子作者有话要说:br>今日正是上巳。祁暮的故事也由此开始。喜欢的亲们看了要吭个气啊。草长莺飞三月天,云湖边的柳枝已翠色满枝,低低地垂入春水中,映着湖水茵绿一片。岸边几树桃花妖娆地开着,引得蜂蝶不时来舞。与蜂蝶一样热闹的是云湖边的游人,…
  • 酆都大帝你被逮捕了
    小说《酆都大帝你被逮捕了》TXT百度云
    寄灵只要锁定目标就没有得不到的,可是偏偏有个人就是不如她所想。“你站住”寄灵把从月老那抢来的红绳线分别捆在了二人的尾指上:“哼,你被逮捕了!”偏执大帝看着小猫进入圈套不自知觉得十分可爱。某日夜里,突然醒来的大帝又摸不到某人的存在,又在红浪漫洗浴中心捉拿到偷腥的猫。“这么喜欢按摩是吗,那为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