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郎战】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佣兵
    铁血佣兵txt下载
    山野小村出来的一个少年,因缘际会却被跨国佣兵组织培育成了一个狡猾凶残的“狼人”。身负“加百利”杀名的“狼人”,他身上的人性在日复一日的杀戮中正一点点被兽性所吞噬。当他终于变成一件人形杀戮机器的时候,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却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他会辣手摧花对自己的初恋痛下杀手吗?还是在最后…
  • 豪门霸婿
    豪门霸婿 小说
    《豪门霸婿》郎战,一个被人鄙视的上门女婿,没有人想到他竟然是顶级家族的继承人。狼走遍天下吃肉,那些打不垮他的人,终究会被他踩在脚底下,摩擦!
  • 冥武玄荒
    郎天麟郎征《冥武玄荒》
    有少年志逞强无畏前路赤足踏城皇手提大刀如满月惊天一喝纵身武洪荒莫问地莫问天无畏三郎蔑天地武修路何茫茫岁月滚滚话苍凉若是信了这天道运气如何登得那九天雄峰金銮宝地莫取笑莫惊奇同是出身平凡间无与三郎比高低哈哈哈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