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郑介民】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抗战
    混在抗战txt下载奇书网
    “抗战啊?那时候我过得挺轻松的,就是躲在后面阴阴人日本人?嗯,这肯定阴过。不仅阴日本人,我还阴过苏联人、英国人、美国人凡是跟咱们中国有联系的,基本都阴过。太坏了?嗯,是有点儿。不过谁敢说我坏?罗斯福还是丘吉尔?你说斯大林背地里说过?那、那就算了,反正他已经死了胡说!他怎么可能是被我阴死的,…
  • 混在抗战
    [小说]《混在抗战》全集 作者:古龙岗 “抗战啊?那时候我过得挺轻松的,就是躲在后面阴阴人……日本人?嗯,
    《混在抗战》全集 作者:古龙岗 “抗战啊?那时候我过得挺轻松的,就是躲在后面阴阴人日本人?嗯,这肯定阴过。 不仅阴日本人,我还阴过苏联人、英国人、美国人凡是跟咱们中国有联系的,基本都阴过。太坏了?嗯,是有点儿。不过谁敢说我坏?罗斯福还是丘吉尔?你说斯大林背地里说过?那、那就算了,反正他已…
  • 军统内幕
    小说《军统内幕》TXT下载
    作者:沈醉军统概况关于"军统"的沿革、演变以及组织、人事等,我在《我所知道的戴笠》一文中,有过较详的叙述。该文最初发表在全国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委员会出版的《文史资料选辑》第二十二辑上。一九六二年,北京群众出版社将该文与我写的《保密局内幕》合并成单行本,作为内部刊物,印刷了两版。一九八零年,文…
  • 军统巨枭-毛人凤
    军统魔王毛人凤txt
    作者:李海生/完颜绍元一方山水一方人钱塘江是浙江省内最大的河流,全长400公里,滋润着4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入海口远眺,江水清澄,与天一色,浩浩森森,蔚为壮观。殊不知景象宏大,源于涓滴:溯流而上,来到皖赣交界的怀玉山脉,那一股股顺着坡势潺潺流下的小溪毫不起眼,五岁的孩童光着脚板就能蹚过。然…
  • 反特反谍奇战写真
    小说《反特反谍奇战写真》TXT下载
    作者:李健写在前面的话第一节覆巢之前的哀鸣毛人凤布置潜伏1948年以前,保密局的企图是派遣特务进入解放区建立组织,结果屡遭失败,经常受到蒋介石的责备。1948年以后,由于一些原来控制在国民党手中的大中城市不断被解放,根据这种新情况,毛人凤开始采用预先布置潜伏组织的办法,以便解放后这些组织能…
  • 军统教父戴笠
    军统特务戴笠小说
    作者:张军【由文,】正文第一章童年多灾天降大任于斯人清末年间,一位名叫戴启明的军人,因在与洪秀全的太平军作战时屡建奇功,被清廷诰封为武德左射骑,显赫一时。有一年,戴启明衣锦还乡,在他的故乡浙江龙游县里大宴宾客,广结乡党名士。此时,有一位喜欢附庸风雅的看相先生,为讨好射骑将军,神秘地告诉他:…
  • 医仙神婿叶晨宁婉清
    婿叶晨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叶晨是谢家的上门女婿,遭受整个谢家冷眉冷眼,被妻子百般刁难。然而她做梦都想不到,有一日,叶晨踏上了这个世界的巅峰9146490
  • 诸天探索者
    男主女主是周振生,白世维,周振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周振生接受轮回空间的征召,进入到不同的世界当中探索。一个又一个玄奇瑰丽的世界,一个又一个惊心动魄的任务。在战斗当中成长,在生死之中磨砺。智谋,狠辣,果断,疯狂。只有最强大的战士,才能够在轮回空间的考验当中活下来。小破群:10210116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