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郭援】的小说是什么?
  • 皇汉十三州
    类似皇汉十三州的小说
    一个穿越到古代的人,却发现这个古代根本不属于中国以往的任何时代。没有金手指,不会预知未来,凭借一个皇子的身份,在全员腹黑的未知时代,被套路或是套路别人。在一副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兴风作浪,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权利颠峰,重整江山收拾皇汉十三州。...
  • 郭嘉
    小说《郭嘉》TXT下载
    《郭嘉》全集 作者:一念长空 “报~~~”一人从外面飞奔进来,“大人!陈群那家伙又在主公面前打小报告,投诉您的私生活作风问题了!”郭嘉老神在在的把头偏向一旁,“仲达,你怎么看?” 司马懿拱手上前, “回大人,依属下之见,当务之急,还是先把孙尚香抢到手为妙。” 郭嘉拍手大笑, “知我者,司…
  • 猎日1931
    猎日1931 疯之道 小说
    吴宇,一个背负道德枷锁的傻鸟,在人们的眼中绝对是个老实的倒霉孩子。无意中卷入了一场报复性质的劫持案,稀里糊涂地被通缉。逃亡过程中,吴宇眼前的事实将人生观彻底扰乱。连续的意外后,满腹冤屈终于换来命运之神的眷顾。回到三十年代内战时期,结良友、搞拍卖、筹资金、组舰队,中国海上有了不可逾越的钢铁长…
  • 郭嘉
    郭嘉在线阅读
    “报~~~”一人从外面飞奔进来,“大人!陈群那家伙又在主公面前打小报告,投诉您的私生活作风问题了!”郭嘉老神在在的把头偏向一旁,“仲达,你怎么看?”司马懿拱手上前,“回大人,依属下之见,当务之急,还是先把孙尚香抢到手为妙。”郭嘉拍手大笑,“知我者,司马仲达也!”······曹魏庆功大宴上,…
  • 三国之权倾河北
    三国之权倾河北 小说
    骁将在手破千军,智士谋策决千里!汉末乱世、群雄割据,杀伐不断。21世纪的现代人韩星,遭遇雷击,灵魂穿梭时空,回到了东汉末年,成为了公孙瓒手下的一名小将(单经)。不甘平凡的他,借助对历史的熟知,崛起边陲。从此,乱世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上千名武将登上历史舞台,近三十位诸侯纵横四海,谁将书写传奇…
  • 梦回三国做皇帝
    梦回三国做皇帝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一代特种兵曹子桓穿越回到三国;文不如四弟,武不如大哥,智不如五弟,谋不如其父。乱世已起,帝王无情,曹子桓该何去何从?历史还会一如既往的发展吗?一卷诗书满腹才华,试问天下谁为王者?万丈豪情千秋伟业,敢对苍穹我是英雄!领会穿越奥义之后,曹子桓只想…
  • 神豪生活启示录
    小说《神豪生活启示录》TXT百度云
    每一个过着一眼能望到平凡生活的普通人都梦想成为有钱人,可我们想要的仅仅是有钱人银行卡中那一串长长的数字吗?当然不是!我们想要的是拥有吗一串数字后崭新且恣意的人生!顾墨:“真正的完美人生,由我替你们体验!”
  • 子桓的三国
    小说《子桓的三国》TXT下载
    建安六年初,一道来自后世灵魂一头扎进了这汉末乱世,成为历史上鼎鼎大名的魏文帝曹丕。(本书又名《桓魏》)
  • 三国刘英传
    三国刘冉传完本
    三国时期是每个热血少年的梦想,是英雄辈出的时代,在这里不只有大家熟悉的一吕二赵三典韦,诸葛周瑜司马懿,更有很多在三国的小人物,他们不能指挥千军万马,不能谋定天下,但他们同样也是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人物。全书几百个人物,性格各异,能力有高有低,从黄巾之乱后期开始,我们的主公从无到有,从平民百姓…
  • 界皇诀
    野良慕容《界皇诀》
    龙汉皇朝末年,天下大乱。正道玄门与魔门、天煞等各方势力纷纷参与群雄逐鹿。道门天台派少年风野良手握上古秘籍《界皇诀》,周旋在各方势力中间,历经艰险,修炼成界皇诀,并成为大陆上最有权势的人。然而,他看淡名利,最终与红颜知己突破苍穹限制,进入更高层次的时空。【(乡)$(村)$(小)$(说)$(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