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钟伟】的小说是什么?
  • 致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钟伟王丽娜《致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70后最美好的时光正处于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年代,作为社会大变革时期的中坚力量,他们有的随波逐流,跟着社会的步伐一起前进,有的迷失自我,在追求金钱的道路上一败涂地,有的不忘初心,坚持奋斗成为时代的弄潮儿。书中描写的正是这些人物,在时代大潮中他们面对事业家庭,因为个人出身,社会经历,性格品行不…
  • 结婚了就别来惹我作者:开着的抽屉
    《结婚了就别来惹我》作者:开着的抽屉内容简介:这是我有生以来给自己最重的一耳光,不过我认为我活该,最
    《结婚了就别来惹我》作者:开着的抽屉内容简介:这是我有生以来给自己最重的一耳光,不过我认为我活该,最近我变得让自己都很讨厌,年纪不小了,怎么好好的日子还是让自己搞得一团糟!那天从酒吧出来的时候觉得有些失落。刚刚在酒吧里的时候,余美丽悄悄将我拉到角落里,无限感慨地对我说:老伟,今后我可再不能…
  • 八一物流誉满全球
    81物流誉满全球有声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八路军,他们屌丝又穷逼,他们饭都吃不起。善良的娘希匹开动脑筋给他们送金币,他们团结如一快乐又欢喜~啊可爱的娘希匹~啊果粉的亲爹地~他把杂牌军队全部派去送来了枪和弹,他在中共中央一定有亲戚!————请问解放军最佳后勤司令员是谁?常凯申?————错,是薛剑强!
  • 抗战之物流传奇免费薛剑强那个软件能看
    小说《抗战之物流传奇免费薛剑强那个软件能看》TXT下载
    简介: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全能王狙击手罗星,穿越到抗战时期1939年,正值侵华日军开始实施第一期“治安肃正作战”计划,对华北平原地区的各抗日根据地开展大规模的连续“扫荡”。罗星凭借着
  • 道莲之道
    叶枫钟伟《道莲之道》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为寻找当年周家一夜覆灭真相的周淮在莲华大陆与当世天才相争锋的修仙之旅。
  • 精准打击
    小说《精准打击》TXT下载
    一个在高中以前从没接触过篮球的学生却拥有着超级手感,在朋友的带动下喜欢上篮球运动。在篮球场上,他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精准的投篮,无所不能的投篮。本文讲述了一个篮球少年成长的经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准打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睡在我铺上的兄弟
    我的上铺睡兄弟小说
    让我门热血的青春去奔腾吧!主角龙宇、因追校花级美女钟燕和校园的混混人物结下梁子,但是那些混混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靠着自己强大的实力去欺压龙宇,龙宇像一个窝囊的人一样遭受侮辱,他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决定要反抗但是寡不敌众,败了,他要增大自己的势力。
  • 八一物流誉满全球
    小说《八一物流誉满全球》TXT下载
    铁血读书VIP20180830完结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八路军,他们屌丝又穷逼,他们饭都吃不起。善良的娘希匹开动脑筋给他们送金币,他们团结如一快乐又欢喜~啊可爱的娘希匹~啊果粉的亲爹地~他把杂牌军队全部派去送来了枪和弹,他在中央一定有亲戚!————请问解放军最佳后勤司令员是谁?常凯申…
  • 末日箭神
    末日之箭神txt下载
    小说末日箭神简介:会挽雕弓如满月,千米之外,绝杀敌手,这便是弓手的强大。不幸命陨的肖云,回到末日到来的那一天,从此世界少了一个平庸过客,多了一个惊天动地,射日揽月的箭神!新人新书,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日箭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日箭神…
  • 流金渔场
    流金渔场
    我是闲人,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放牧,放牧我的鱼群。我从家乡,把不断壮大的鱼群,放到了崇山峻岭,放到了各个景区,放到了城市的每个角落。人烟罕至的峻岭,一望无际的河流,漫无边际的大海。我是牛顶天。我是渔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