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钟向南】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我才必有用
    天降我才必有用石章鱼贴吧
    我本天上逍遥仙,老君炉前炼金丹。酒后失德贬凡尘,谁知人间也艰险。尔虞我诈争名利,勾心斗角无下限。天降我才必有用,越挫越勇越向前。翻手为云覆手雨,我命由我不由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日超能病毒
    小说《末日超能病毒》TXT百度云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生化危机)】面对以极度日益变异的病毒,人类的身体免疫功能,薄如宣纸,一捅就破病毒一旦侵入人类的身体,便如猛兽,张开血口,露出獠牙,疯狂地啃食人类体内的每一寸。在末日时代,自诩万物之灵的人类,对抗的,是全世界最小的生物。若你认为,这个世界只有病毒,那就错了,这里…
  • 画爱为牢
    小说《画爱为牢》TXT下载
    半夜被拖进黑巷,性命和清白,周季安选清白口口声声的爱情,还没来得及考验就夭折了;我跟邱沉的开始很不纯粹,他宠我、护我、折磨我,等我捧出真心,他却一个转身两个世界。“可遇,我羡慕他,他拥有你的整个青春。”我们都很傻,爱的时候不顾一切,被爱的时候却浑然不觉。其实,邱沉,你错了,我,不是没你也行…
  • 重生之再次为神
    重生之再为兵
    妈蛋!我再也不修仙了,这一世我要享尽人世繁华!前世记忆觉醒:是放不下仇恨修仙?还是放得下仇恨享乐。各种装逼从此开始!/两亿三千万年前,他震慑一方,成为地球四大主神之一。被认为是最有机会踏入一方新大陆,超脱世俗轮回的人!/可惜因为她,他放弃了这个机会走火入魔,道心种魔。其余三大主神和她纷纷飞…
  • 御天武神
    小说《御天武神》TXT下载
    亲眼见证诸神陨落,才知神并非永垂不朽。亲手破灭了苍穹,才知天外有天。这是个东方武技与西方魔法大碰撞的辉煌时代,群雄并起,诸神争锋。苏离,本为一代天娇,只因给自己取了个极其霸气的名号,便惨遭神的诛杀。他手指苍穹,仰天狂啸,“神若无道,我便弑神,天若无眼,我便诛天!”
  • 放开那颗金苹果
    方恪钟向南《放开那颗金苹果》
    这天地,不过是神魔间对赌的棋局,却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成为棋子。得到金苹果之前,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得到金苹果、拥有雷电之力后,他也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奈何命运伸出无形巨手,推着他一路跌跌撞撞得成长、变强、对抗妖邪,远赴异域,追寻真相,经历一件件不凡之事。鬼妖灵狐,佛道秘法,远古…
  • 最强骷髅王
    最强骷髅王全集下载
    最强骷髅王(慕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