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钟慧敏】的小说是什么?
  • 你踏光而来
    类似你踏光而来的小说
    姜钰第一次见到陆骁时,便觉得他这温润如玉的模样像极了她记忆中那个无果而终的‘白马王子’。可当某天意外撞见男孩冷漠地褪去衣衫,露出满是伤痕的后背时,姜钰才知道,他们并不一样。陆骁骨子里是个虚伪的人,披着谦逊绅士的外壳,却是打心底里厌弃这个世界。直到有天,抽屉里突然出现了一盒外伤药。他知道,自…
  • 未来电影票
    未来电影票好看吗
    张鑫捡到了一张来自未来的电影票,拥有了去电影世界的能力,在各个电影世界中,他得到了超人一等的力量。利用电影票的力量,张鑫肆意穿梭,改变原有世界的轨迹:倩女幽魂世界中,发动共产主义运动,彻底消灭私有制,打土豪,分田地。蜀山传世界中,开创修仙学院,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发育。漫威世界中,带领被欺骗的…
  • 未来电影票
    [小说] 未来电影票 作者:风火魔动 张鑫捡到了一张来自未来的电影票,拥有了去电影世界的能力,在各个电影世界
    未来电影票 作者:风火魔动 张鑫捡到了一张来自未来的电影票,拥有了去电影世界的能力,在各个电影世界中,他得到了超人一等的力量。 利用电影票的力量,张鑫肆意穿梭,改变原有世界的轨迹: 倩女幽魂世界中,发动共产主义运动,彻底消灭私有制,打土豪,分田地。 蜀山传世界中,开创修仙学院,将文明的种…
  • 绝色医妃:世子请伸手
    绝sè医妃:世子请伸手
    一个是病殃殃的世子爷,一个是穿越而来的大小姐。两个本无任何交集的人,却因为她是他救命的‘药’而相识、相知、相爱小剧场:“谁敢动本君的人,我灭他九族。”众人浑身一抖,吓得不敢吭声。“冥轩,你给我解释解释,不然你今晚睡书房。”某女指着那个人人惧怕的冥君,两眼一瞪,冥君立马认错,“媳妇,我错了。…
  • 山村傻医
    农村小伙撩村花
    村花:傻子,这萝卜是你种的吗?这么大!\n傻子:天生的!\n女总裁:傻子,你怎么这么强啊,我的病已经被你冶好了!\n傻子:你本来就没病!\n校花:傻子,你假装当我男朋友好吗?\n傻子:得给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