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钱牧】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教师在都市
    重生在终极教师
    曾经的特战兵王钱牧,接受老首长的命令,从特战队退役后,进入了东海市钱塘高中当老师。本以为能过几天平静的生活,没想到不小心得罪了美丽的教导主任李梦儿,被派去负责臭名昭著的终极九班。九班既有猩猩一样的暴力男,只会睡觉的黑客天才,还有精灵古怪的李小可,性感高挑的不良班花吴媚儿,高冷寡言的富豪千金…
  • 我有八个战神姐姐
    都市之我有八个姐姐
    “妈妈,妈妈,快救舅舅和儿子霸天啊!”“坏人来了,我不说了!妈妈,快救救舅舅和我啊我是霸天!”一通电话,让执行最后一场任务的女战神杨素玲心乱了。儿子受到危险的恐吓,给自己打电话,作为潘多拉星球第一女战神的杨素玲逆鳞被触!顿时狂风大作,战神一怒,撼天地。十大护法,二十位武士,三千强者闻风而动…
  • 王典
    小说《王典》TXT百度云
    华夏一级特警吕子明在追杀大型犯罪团伙“战狼”时惨遭暗算,死后重生东汉。这个世界最厉害的不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不是中通人和。而是预知未来!且看吕先如何摧庞统、扶诸葛、救周瑜,并西蜀,吞东吴,追杀曹阿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典最新章…
  • 千刀记
    小说《千刀记》TXT下载
    “平乱世而佐明君,治天下以兴家国。”背负三尺青锋手握泛黄书卷的中年书生站在了城墙之上,帝王身前,一代盛世就此展开。三十年后一把暗黄色大伞在燕国北方撑开,一柄漆黑的长刀斩过南北,以天下为棋盘的棋局再次展开。帝王身前,历史背后,“就算你对着这个世道挥出一千刀,一万刀,又能改变什么?”
  • 金牌小县令
    金牌小县令免费阅读冰白
    《金牌小县令》一次不巧合的机缘,罗不凡穿越古代,得神秘之物《丹书神图》。从此以后,他脚踏天地,手掌乾坤,什么王侯将相、皇亲大臣,公主娥姬、窈窕淑女,不过都匍匐脚下尔!
  • 你出狱后会死得很惨
    小说《你出狱后会死得很惨》TXT下载
    两个人互相折腾的故事,狗血,伪监狱文,甜大于虐。
  • 你出狱后会死得很惨 完结+番外
    小说《你出狱后会死得很惨 完结+番外》TXT下载
    《你出狱后会死得很惨》作者:长因浅 内容简介: 两个人互相折腾的故事,狗血,伪监狱文,甜大于虐。 第一章牢房里新来的小白脸 “就你这小身板还学人抢劫?我看你是活腻歪了,滚进去!”铁栓被唰地一下拉开,一名狱警粗鲁地推着一个人进了监舍,恶声道,“这是新来的,多照顾一下啊。” 说完,狱警…
  • 冒牌小县令
    冒牌小县令txt八零下载
    一次不巧合的机缘,罗不凡穿越古代,得神秘之物——丹书神图。从此以后,他脚踏天地,手掌乾坤,什么王侯将相、皇亲大臣,公主娥姬、窈窕淑女,不过都匍匐脚下尔!
  • 快穿:反派他又凶又软
    反派他又奶又凶
    绑定系统,穿越任务。身为大反派的周小喵已经做好了叱咤风云,用自己小猫爪拨弄乾坤的准备,可后来,他发现自己好像拿错剧本了?为什么本该冷酷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