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铭华】的小说是什么?
  • 化身孤岛的鱼
    孤鱼的作者
    化身孤岛的鱼无弹窗是海边小捕快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化身孤岛的鱼就在本站.
  • 兄妹易嫁
    小说《兄妹易嫁》TXT下载
    《兄妹易嫁》完结 作者:夜寒衣 李啸廷勉强点点头。“X国可以有四个王妃,我哥就算嫁给国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这才是他最担心的。他怕哥哥付出了真心得不到回报。 章铭华心里想的和啸廷截然不同。云斌冷漠的个性国王受的了吗?不会很快就把人仍在一边了吧。 夫夫两人也只能把这事搁在一边了。 在李啸廷…
  • 唐铭
    ;;;;欢迎诸位支持《唐铭》!祝愿各位老大今财源滚滚!万事如意!;;;;尽欢新书开张了!感谢支持过《
    刘铭华驾空天飞机天降大唐!用“时光通道”穿越救美!传送大唐文物去21世纪!一次太空任务,刘铭华竟离奇穿越到了大唐?面对这盛世繁华,他将何去何从?我要让大唐横扫天下威服四海!要让历史铭刻此丰功伟绩!要让后人铭记这一段历史!武则天?要!大唐公主?要!上官婉儿?要!太平公主?要!杨玉环?别问了,…
  • 明若芷
    小说《明若芷》TXT下载
    渝詞书院来了个女先生,所有人都等着看她的笑话,没想到最后都被打了脸。红尘万事无常,明若芷一生有三愿:一愿明家重建,于世与傲。二愿潇洒自由,无愧于心。三愿兄长除魔除邪,重回天道。那个等了她十年的少年,如光如太阳,守护她的笑容。若世事不公,她愿逆天而行,不为虚此生。
  • 快穿之渣女本渣
    快穿之渣女社
    【我从你的世界路过,但从不会停下脚步。】温润的少年画家,倔强的人鱼王子,倾城的梨园名伶.....锦曦温柔的从这些人身边走过,带走欢喜,留一片余悲。————————————————【清晰版简介】其实就是一个渣女渣掉小可爱的故事。
  • 网游之天王无双
    小说《网游之天王无双》TXT百度云
    老天王陨落,后起之秀云凡,铁血崛起,带领幽冥公会杀入世界前十。当他即将征战WCG联赛,取得天王称号之际,却删号退役,辉煌的幽冥公会也分崩离析。三年后,云凡复出崛起,再战天玄!”我曾镇守西方,守护国土,杀敌百万!“”我曾一身神装,丰神如玉,风靡万千少女!“师傅求求你别吹了,这个怪要打你脸了.…
  • 末日预测生死之间
    悦馨明道《末日预测生死之间》
    两极冰川融化,未知病毒流入海洋,造成大规模感染!电影中的丧尸成为现实,人类又该何去何从?男主横空出世,探查丧尸真相!越发深入却越发发现真相牵连之大!比如说:人文始祖!
  • 妖夫临门:医妃要翻墙
    小说《妖夫临门:医妃要翻墙》TXT百度云
    卫氏家族的旁支,到了卫玥这一辈,全是男丁。而她做为唯一的女娃,发誓要泡尽天下美男。虽然世人都不知道卫玥骨子里已经换了个灵魂,但是却对她的行径感觉到可耻。一个废柴刁蛮女,被当今太子当众距婚就算了,居然还被最有威望的王爷看中订下婚约,这下,她瞬间成了世人的眼中钉,觉得他们王爷一定是瞎了眼了。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