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阳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李治:我混成一代明君
    穿越成李治:我混成一代明君
    啥玩意儿?我穿越了?我唐诗三百首还没来得及背!什么?哥穿得是皇子李治!接着奏乐接着舞!不对啊,晚年要被武则天给夺位,那多难啊,做个逍遥自在的王爷多好。却不想,还是稀里糊涂做了皇帝,唉~那就好好当个皇帝吧!李治:媚娘,我有一个梦。武媚娘:什么梦?李治:我要海清河晏,万国来朝!PS:本文架空的…
  • 洪荒之我是截教小师叔
    洪荒之我是截教小师叔 小说
    【最强截教小师叔横空出世】【洪荒封神】【每日双更】初到封神世界,我这个人不怎么会说话,一旦有得罪大家的地方,来打我呀!我师傅是通天教主,三清之一!大师兄是多宝道人,号称法宝千件!不服?诛仙剑阵准备!还不服?万仙大阵伺候!楚玉,以一己之力强行打乱三清封神计划的强人,元始天尊的眼中钉,截教道统…
  • 王爷你踩到我尾巴了
    王爷 你踩到我了
    某日,司辰细细端详怀里的白猫,不由叹息。单身久了,竟瞧这畜生都觉得眉清目秀,修长手指挑起白猫的小下巴:“来,给爷瞧瞧。”(手上不停搓揉)白猫不情愿的抬抬眼皮,一双异瞳分外妖娆:“喵~(你丫的才畜生,你们全家都畜生~将来,你儿子也是畜生^ω^)”——————————————————妖界一姐v…
  • 独吾扶摇
    扶摇独碧落
    世人说,升仙易,逆天难。阿岚来自大荒之漠,不知己姓,不知己氏。却独独知晓,欲要活的逍遥,必要寻那一丝扶摇之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