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阴丹】的小说是什么?
  • 邪世帝尊
    邪世帝尊 小说
    凌于神权,天纵无痕‖‖神挡杀神,佛挡诛佛‖我本是上上上上上古时期的一大超级牛B人物——天尊。我统一了整个神圣大陆!我创造了绝对和平的世界!但是该死的天神却嫉妒世人对我的膜拜!竟然派一座绝天塔来封印我的力量。我不断投胎,不断投胎,投胎了十多万次。每一世让我历尽痛苦。终于,因为运气好,我获得了…
  • 重生之通灵
    女主能通灵的重生小说
    一个弱智少年,却拥有惊天之资,得到来自大家族的顶级赐婚,只为了他的血脉。在大婚之夜,恢复智慧,资质全无,他当何去何从呢?
  • 美人尸
    美人尸小说全集
    别人家刚死的媳妇天天爬上我的床,让我刨坟娶她.......死人鼻涕挂烛头,老坟出血儿化狗,爹爹死后若相唤,白骨无情莫回头!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美人尸》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冥灵鬼姬”原创作品,…
  • 我在地府屌炸天
    小说《我在地府diǎo炸天》TXT下载
    医生奉旨穿越,居然成了阴间鬼神钟馗,从此以后,他牛逼了。所有仙界陨落的仙子他都要调戏;所有妖魔转世的美女他都要糟蹋;所有在他前几世得罪过他的人都要挨打。阎王帮他端茶倒水,判官给他捏背捶腿,孟婆天天给他煮饭煲汤;各类美女排队和他亲嘴。备注:本作品充分发挥了个人想象,古神话捍卫者勿喷!!!(本…
  • 我当阴差的岁月
    我当阴差的岁月txt
    阴曹地府恶鬼万千,阴差作为地府之中最为重要的存在,平衡着阴阳。我作为都市之中的一名普通白领,死后幸运的成为阴差免去受苦,但是我渐渐的发现,貌似成为阴差后的我除了遇见了冷艳女搭档以外,还倒不如当初在地狱之中受苦。三生石暴动,妖族祸乱,万鬼逃狱,酆都鬼王,玄冥九幽,自从我来到地府当上阴差之后,…
  • 阴阳诡店
    诡店秦阳免费阅读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机缘巧合,我误入一家诡铺,此店不买卖物品,却能直通阴阳,帮人改天逆命。姿色平平无人爱怎么办?找我!我能教你妩媚撩人。穷困潦倒衰成狗怎么办?找我!我能让你改时逆运。家道中落人事衰怎么办?找我!我能让你添丁聚福。欲知其中奥秘,且跟我进店一探究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诡店》…
  • 幻天法域
    小说《幻天法域》TXT百度云
    少年穿越异世,神秘少女的出现导致全村被屠,从此走上复仇之路,却引出一个个惊天秘密。身引混沌天书,念驭诸天万象,控极致之力,掌天地乾坤!混沌之初,天一圣颜;妖神天宫,彼岸轮回;大周王府,天机无遗。阴阳逆转,乱象伊始,且看少年如何一掌乾坤!————————新人写作,不足之处但求指出,大家的支持…
  • 逆天倾城大小姐
    有声小说逆天大小姐
    她是鬼差小姐,出生之时,异象横生,黄泉水沸腾似血,彼岸花茎断根死,地府万鬼齐哀,怨气冲天。一把铁锁将才落地的她,锁入了混沌塔,虽有父亲,却从来不能亲近,她...
  • 毒妃惊世:绝代丹药师
    小说《毒妃惊世:绝代丹药师》TXT百度云
    前世的她被抢了身份,毁了容貌,夺了孩子!眼盲心瞎,错把杀父杀母仇人当恩人,最后落得惨死下场!重生一世,她光芒四射,丹神传人,空间系法师,天魔音攻师......大陆的第一拍卖行的少东家为她倾倒,炼丹师公会的首席炼丹师为她将丹会拱手相送,她将武道修为练到极致,临天统御万兽!他是纯阳宫帝君,一人…
  • 摸尸匠
    摸尸匠
    阴宅好找,吉凶难料,纵然天设地造的好风水,死人入殓前还是要摸一摸的......那一年,父亲给人家选坟,疏忽了这一个环节,差点儿害死全村人。坟出血,人死绝,前人造孽后人学。冤有头,债有主,莫笑仇家是白骨。作品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