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阴华】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古神我认识
    这个古神我认识为啥下架
    (2021.5.14开始,稳定日万~两万,喜欢多更快更的读者请入坑)这是一个古神陆续复苏的年代,全宇宙各个星球都不断发现古神存在的证据,甚至于祂们沉眠的遗迹,以及祂们即将苏醒的预兆。在一次历史课上,主角唐煊盯着老师在黑板上画出的符号发呆,他心想,这不是自己昨天在游戏里注册的古神标识吗?老师…
  • 三千杀
    小说《三千杀》TXT下载
    夏陌末不知道中了哪门子邪,居然被一个噩梦纠缠了五年,吓死人不偿命也就算了,好端端的出门,居然还被一辆诡异的无人驾驶汽车撞死,离奇的带她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谁能告诉她地狱饿鬼是怎么回事?三清殿是怎么回事?那突然蹦跶出来的强大气场谪仙美人一般的殿主是肿么回事?还有前仆后继前来索命的妖怪恶魔们.…
  • 飞沙传
    小说《飞沙传》TXT百度云
    美女、异兽、法术、武功、异能、外星人、高科技还有什么你能想到这里却没有的?性格单纯下手狠辣的情侣,外表年少下手狠辣的妹子,贪吃憨厚下手狠辣的异兽,奸诈狡猾下手狠辣的队友,外表清纯下手狠辣的对手面对传奇般的旅程,不来一发么骚年!"
  • 逝去的帝国
    笔名是N多年前看小说时所起,因此便起了个“长安夏禅”,不料不会修改,便只能罢休。因此各位读者小姐姐小
    云端上的孤独谁曾感受过,一眼千年,不见她,亦不见它。星宇帝朝,一个王朝的凯歌何时会停。当它在岁月的侵蚀中步履阑珊之时,他又将何去何从,是否会......
  • 天才鬼师雌傲异世
    小说《天才鬼师雌傲异世》TXT下载
    天才鬼师雌傲异世的简介:她在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万鬼屈服膜拜的鬼师,一朝穿越灵力尽失。她穿越到了鬼獒大6一名传奇人物身上,可怜她力量全无,而传奇人物当时惹的仇家过多,她只能一边要装模作样的演绎出高人姿态,一边努力恢复力量争取早日穿越回去。被人识破了已成废材的真相,她该如何在众隐藏的仇敌中生存?…
  • 夫君拜拜,休书拿来
    夫君休书拿来
    身为一个现代人莫名其妙穿越古代,还嫁给一个病秧子少爷。不行不行,她好歹也是个接受过十年义务教育的文明人,怎么可能接受这种封建婚姻呢。看结婚对象病的不轻,估计智商不高,想必休书应该很好拿吧。不过貌似她想的未免有些太早了一个不想嫁,一个不愿娶,可偏偏又成了一对夫妇,二人的生活掀起一片波澜不定时…
  • 一见侵心:老公大人不好追
    小说《一见侵心:老公大人不好追》TXT下载
    如果有人问,“楚纤云,你为什么那爱钱!”她会这样答,“如果你有一万块,你就可以保住你的手指,如果你有五万块,你可以保住你的脸,如果你有十万块,你还能活着叫妈妈如果你有一百万,那么你就有了婚姻的自主权!”他投其所好,十万一顿早餐,二百万帮一个忙,一亿一个视频,看他如何一步步地让她入局!@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