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阿德金】的小说是什么?
  • 亘古的湮灭
    小说《亘古的湮灭》TXT下载
    “那不朽的并非逝者,亘古中连死亡也会湮灭!”一个传奇的疯子诗人如是说。亘古者在时空的洞穴深处发出梦呓般的低语:你们,是我肆意愚弄的玩偶。你们,是我任意蹂躏的宠物。你们,是我随意捏死的臭虫。你们,是我不屑一顾的下脚料。你们,是我不竭力量的源泉。你们,任我掌控!每一声呢喃,每一声叹息,每一次蠕…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校对全本]
    [小说]起点VIP2020-01-18完结 21.22万总推荐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
    起点VIP20200118完结 21.22万总推荐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 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 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 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 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海贼王同人小说大女主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实没有任何关系!PS2:时间线很长,从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的那…
  • 海贼王之一锤闯天下
    一柄大锤闯海贼免费阅读
    因为一场意外,汪刚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为了秉承心中的想法,加上一身的怪力和属性,哪怕是没系统怎么了?我可是穿越者。意外和惊喜一起来临,他还是准备继续杨善,决定用自己手中的锤子维护自己心中的正义。面对敌人不用讲理,直接捶上去,一锤不行?那就两锤,两锤还不行?那就继续捶,捶到不能反驳为止,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