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阿芙罗】的小说是什么?
  • 哈利波特之成神之路
    路明非穿越成哈利波特
    高德穿越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好不容易见到了邓布利多,却发现自己没有学习魔法的资质,大神系统觉醒后,本以为开启主角光环可以躺赢,却在不知不觉间走上了成神的道路。邓布利多:魔法界的未来就交给你算了,还是不了。伏地魔:该死!我的魂器!还给我!你怎么还玩儿起来了?!格林德沃:你就不能干点儿正事儿吗…
  • 双世传
    双世传
    原本平静的日常,在一次由好奇心促使的探险后变的支离破碎。异能,怪物,另一个世界。从未得知的世界真实逐渐向杨天阙等人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新人新书,求意见求支持括弧笑。
  • 我的姐姐是黑寡
    寡姐是女主的漫威小说
    简介一:在我面前的这个大萝莉一脸冷漠的说她的名字叫娜塔莎·罗曼诺夫,我看了看自己的白嫩小手,脱口而出:黑嘿嘿?简介二:走进漫威二十世纪苏联的秘密“红房”在西伯利亚雪国列车上穿梭寻觅巍巍昆仑和卡玛泰姬是谁的归宿拥有着能够改变自身分子结构的神奇能力(类似《蚁人2》中的幽灵女,不完全类同)我从来…
  • 生活系负豪
    负豪系统
    富二代陆子健喜提负豪系统φ(≧ω≦)?原本是要做神豪的男人,系统你扣我钱算是怎么回事?越是升级,扣钱越多,难道要我欠下整个世界?退订抹杀?陆子健从此走上苦逼的还债之旅。有一说一,系统出品,必属精品。陆子健又要担起神豪的架子,还要努力赚钱。等等,俄罗斯美女来“同居”是什么意思?竟然还是寡头的…
  • 弄晕全世界
    弄晕全世界
    云奇露出一抹耐人寻味而又扣人心弦的笑容。于是便有人捂着下体,在空中瑟瑟发抖,怀疑人生。有个老婆婆说:“谁让我比别人强一点点呢!”于是悍然赴死有个老头子说:“志在苍生!”于是跑大山里教书去了有个胖子说:“强者从来不对弱者出手!”于是坑弱者前想方设法设计各种理由有一方大佬在那里捡垃圾,一方大佬…
  • 赘妖
    “爹爹,你快看,那边有个大哥哥二个人在荡秋千,看起来好孤单喔。”二处宽大庭院的走廊里人来人往,其中有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少年叶遮天,因身赋可怕的鬼神之力而时常被族人排挤,且十八岁之前若是不能开脉则必死无疑,后得妖刀传承,修上古霸道诀,踏上了强行改命的逆天之路!
  • 爹地错爱,萌宝贪欢
    小说《爹地错爱,萌宝贪欢》TXT下载
    【新书讯:悠悠新书《专宠小蛮妻》正在17K连载,幽默重生风,敬请关注!书友群111042948,敲门砖是输入你喜爱的角色名】因为一次错误的表白而成了总裁的女人;因为一次要命的误会而成了校草的冤家;一份兼职后妈的契约书,两场不经意的三角恋,三次虐恋情深的掠夺,四段痛并快乐的爱情。无数次他用摄…
  • 蚩尤传记
    男主女主是木玉,冷夏,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做梦也没能想到自己就是上古大魔头——蚩尤的转世重生,已经学会坚强的少年不会因此而放弃追求幸福,邪恶的力量只要用之有道,也一定能开辟出一个属于自己的不沾污秽,不再痛苦的新世界。沉睡了千百年的邪神蚩尤,终于在科技发达的现代醒来,千百年前欠下的恩怨,到了该还的时候了!
  • 全球进入领主时代
    男主女主是张三思,伊丽莎白,阿芙罗拉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全球人民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这里有哥布林,有魔法,有修仙者,有食人魔,有魅魔....张三思充满憧憬的打算做一个英明的领主,结果他发现自己想的太简单了。
  • 魔法学院录X七色绯夏
    魔法学院录X七sè绯夏
    曾用名《魔法学院录:绯色之森》「只要有未来,只要你还在我的未来里,世界就一定不会褪色」一次委托,拉开了爱与邪恶的命运之战。她是废柴魔法师,却被卷进扑朔迷离的冒险之旅,一次次奇幻历程与精锐的推理开启了神秘的身世之谜。他是未来王者,深不可测视若无睹,幻与真实将注定牵动起不凡的生命与铭心的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