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阿莱娜】的小说是什么?
  • 疯神再现
    阿莱娜普修斯《疯神再现》
    阿莱娜自从接受星际群神的意志以后,精神似乎失常了,经常脑袋瓜里嗡嗡嗡响个不停,烦躁的只想出去虐一虐曾经伤害过她的人。仔细去听那些嗡嗡嗡,原来是不同神的讲话声,作为新晋十二主神之一的阿莱娜,表示要把这些聒噪的神干掉,准备撸袖子发神威她的信徒们赶紧拉住制止,执行拯救阿莱娜计划,疯病似乎越来越严…
  • 馆主来到提瓦特
    阿克夏图书馆战火四起,城市在燃烧,大地上满是黑sè的怪物,它们是「文明之敌」烬书的爪牙——抹除者。这是
    馆主在阿克夏世界破灭之后,来到提瓦特展开新冒险的故事。重铸阿克夏图书馆荣光,我辈义不容辞!总有一天,我会用手中的利剑贯穿那荒谬的命运!
  • 隐身斗篷
    我的隐身斗篷呢
    阿曼丁意外得到一件绝世之宝隐身斗篷,但这斗篷有个致命缺陷:必须憋气才能使用,为了能长时间隐身,他开始苦练憋气,之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 聊天对象来自异世界
    世界天上异象
    员工推给了江辰一款聊天软件,但没有想到这软件的对面全是异界人。自称‘林木之心’的德鲁伊说:“作为一个资深德鲁伊,经常需要长途跋涉,会点奥术跃迁这很正常。”自称‘黑夜女侠’的飞贼理直气壮的说:“他自己把东西放在桌面上,这是对我技术的侮辱!是他挑衅的我,凭什么说我偷的!”自称‘圣光教徒’的拿着…
  • 星际之光明信徒
    普修斯艾利欧《星际之光明信徒》
    阿莱娜也不知道最后为什么会成了一个疯子,想要毁灭一切。明明之前还在开夜车赶路回家,下一秒就来到星际世界成为了三无女青年,还特别玛丽苏地遇见几个“霸道总裁”,好不容易摆脱身不由己的生活,来到和地球相似环境的蓝星,谁知碰到的机遇和枷锁半半开,想一个人生活怎么就这么难,那些人总是以爱的名义锁住她…
  • 不神之路
    不神之路
    废土之上的挣扎,荣耀与生存之战;沈莫,最特殊的超能者,闯出一条不屈之路!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活生生存在,可敬可爱,可悲可恨。在这里,每一真相都令人咋舌,爱与恨交织一起令人唏嘘。见证废土之上最不可思议的景象,在变异生物的强大面前感受末日恐慌!最不一样的体验!最意想不到的结局!不神之路,末世之争…
  • 酒馆老板今天做中餐了吗
    霍利威尔默《[腐书]酒馆老板今天做中餐了吗》
    又是一次意外重生,回到少年时期,霍利表示:已经被生活毒打得丢了一条命,不如就地一趴,做条咸鱼。——接着脑海中立马浮现咸鱼的十八种做法。当个骑士,啥也不是;不如酿酒,对象在手;顺便下厨,用中餐把异世界人民的胃征服!途中还买下一个骷髅模样的小家伙回来。然而开酒馆一事,从最开始就没有想象中的那般…
  • 酒馆老板今天做中餐了吗
    [小说]《酒馆老板今天做中餐了吗》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2-01-14完结 总书评数:225当前被收
    《酒馆老板今天做中餐了吗》TXT全集下载 晋江20220114完结 总书评数:225当前被收藏数:470 又是一次意外重生,回到少年时期,霍利表示:已经被生活毒打得丢了一条命,不如就地一趴,做条咸鱼。 ——接着脑海中立马浮现咸鱼的十八种做法。 当个骑士,啥也不是;不如酿酒,对象在手;顺…
  • 酒馆老板今天做中餐了吗
    男主女主是霍利,威尔默,威尔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一次意外重生,回到少年时期,霍利表示:已经被生活毒打得丢了一条命,不如就地一趴,做条咸鱼。——接着脑海中立马浮现咸鱼的十八种做法。当个骑士,啥也不是;不如酿酒,对象在手;顺便下厨,用中餐把异世界人民的胃征服!途中还买下一个骷髅模样的小家伙回来。
  • 影视世界之我不会武功
    常威娜塔莎《影视世界之我不会武功》
    “常威,你还说你不会武功?!”常威一脸老实,茫然道:“武功是什么?”这是十里坡剑神常威在以漫威为主的影视剧世界里苟到天荒地老的阴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视世界之我不会武功》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