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陆梓琛】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娇妻狠狠爱
    小甜蜜苏安安txt
    20岁,她成了他的新婚妻子,她一巴掌拍飞小三小四,一把火烧光他初恋情人的一切。22岁,她笑着开口,“我们离婚吧。”他把她逼到墙角,唇角噙着一丝危险的笑意,“你觉得我陆梓琛会拿婚姻当儿戏?”23岁,得知他当初娶自己的真相,大着肚子的她怒火缠身,“陆梓琛,你玩我?老娘不干了!离婚协议,爱签不签…
  • boss老爸,妈咪不嫁
    boss老爸 妈咪不嫁小说
    【大爱宠文,一对一,女强男更强!】25岁的顾思洁学识渊博,身材匀称,一张脸更是生的精致可人,美的惊人。可就是这样一个女子竟然执意不肯嫁人!当然,这并不是因为顾小姐脾气火爆,性格彪悍,而是因为她有一个儿子!据说,她的儿子是天才中的天才,人才中的人才,“男人”中的极品!据传,她的儿子冷酷无情,…
  • 团宠傅小姐今天上热搜了吗
    团宠傅小姐上热搜了吗
    “傅先生,你妹妹有重度自闭症和中度抑郁症!”得知这个消息,傅家老大差点儿崩溃,他们的妹妹,怎么会自此,一家人全部都围着傅雅文转大哥:“妹妹,饿不饿?”二哥:“妹妹,吃水果吗?”三哥:“妹妹,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四...
  • 豪门夺爱:冷枭束手就情
    冷枭束手就情免费阅读
    她只想做一夜替身,来换她继续救命的医药费。然而一切却在所有事情还没开始前,已然暴露。他是什么人?洛风市最冷血无情的人,黑白两道都忌惮三分的人物,更是可以控制着洛风经济命脉的金璧集团的铁血总裁。他预掌控她一生,而她也不甘受控。一场爱情的角逐场,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 影后今天做梦了吗
    影后今天做梦了吗
    从小在仙气飘飘道观里长大的阮宁筱,长大后下山寻人,却稀里糊涂地就踏进了娱乐圈,本以为需要走娱乐圈升级流模式,却发现她好像还什么都没做,就已经躺赢了。某一线影后:“筱筱啊,你今天做梦了吗?”阮宁筱:“做了啊,梦到”某大牌导演:“筱筱啊,你今天做梦了吗?”阮宁筱:“好像有吧”而本该等着被找到的…
  • 豪门夺爱:冷枭束手就情
    [小说] 作者:晨露嫣然 内容介绍: 她只想做一夜替身,来huàn她继续救命的医药费。然而一切却在所有事情还
    作者:晨露嫣然 内容介绍: 她只想做一夜替身,来换她继续救命的医药费。然而一切却在所有事情还没开始前,已然暴露。 他是什么人?洛风市最冷血无情的人,黑白两道都忌惮三分的人物,更是可以控制着洛风经济命脉的金璧集团的铁血总裁。 他预掌控她一生,而她也不甘受控。 一场爱情的角逐场,谁才是…
  • 超速绯闻:机长大人的机灵甜妻
    岳静姗站在机长室外,激动地心脏“砰砰”直跳。实现了,她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通过4年的努力从民航大学毕
    据传言霍机长睿智精明、铁面无情,然而,面对新应聘来的女机长岳静姗却手足无措。有人听说:休假时,霍机长主动邀岳静姗吃饭,第二天就准备见家长,却惨遭拒绝;有人耳闻:工作时,霍机长总是莫名走神,目光粘在岳机长身上;更有人目击:霍机长直接将岳机长扑在了桌子上!霍机长闻言,暴怒:是哪个小人在背后嚼本…
  • 罂粟恋人:撒旦总裁的拒婚小新娘
    撒旦总裁的罂粟新娘免费阅读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罂粟恋人:撒旦总裁的拒婚小新娘(全本)作者:晨露嫣然第一节、屈辱的一夜杜落微站在2706号房间门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按下了手机的拔出键,没几秒钟,门就打开了,一个妖娆的女人从门里面…
  • 丞少的替身萌妻
    南宫羽李雪琪《丞少的替身萌妻》
    因为一场商业联姻她代替姐姐嫁入了豪门。从此她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慢慢地他发现她似乎似曾相识
  • 扑倒腹黑boss好睡觉:狸猫小姐要革命
    扑倒腹黑boss好睡觉txt
    作者:酒川七第1章:楔子q第1章:楔子楔子:她五岁的时候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她母亲的家乡。看着这里与记忆里不一样的人群、建筑、街道,她的小眼睛里写满了好奇。一个老爷爷牵着一串蓝色的气球,从她面前走去,气球她是常见,但气球下面拴着的玩偶,她从来没见过,用红色的布做的,面上是一个大花脸。她就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