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陈世峰】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血书
    三界血歌书书网
    新婚之夜赶走新娘子的少年,踏上一条血雨腥风的修行之路。"
  • 重生空间:七零糙汉的娇软美人妻
    空间 七零糙汉的娇软妻
    【糙汉+七零+甜宠+空间+年代+娇软+种田】\n李小北在一次割猪草,掉入水里后,脑袋里就多了很多预知性的画面。\n比如那个村里长得最白嫩的知青,正对她口吐甜言蜜语,为的就是她家里的一块肉肉。\n村里那个长得高大威猛
  • 我想和你不期而遇
    我和她不期而遇
    异国转机时,让她认识了年轻有为的航空公司机长唐瀚文,才知身上戴的玉佩有着惊人秘密百年古扇展览上,他才得知是她唐笑笑让他家人多年的收藏品出现在巴黎及伦敦为了她,他愿意放弃一切,做她背后的男人。为了他,她成为是非不分的刁蛮大小姐,只为让他逃离日渐沉重的束缚。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
  • 阴阳诊所
    阴阳诊所txt下载
    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我认识一个人,他叫秦钰,是一名天才医生,能医兽,医人,医鬼,医灵......
  • 豪娶天价宠妻
    小说娶天价豪妻
    世人都传四爷心狠手辣,无心无情,却不曾知道。多年后苏栗被关押,他为了她毁了一座岛
  • [古耽]惊鸿
  • 惊鸿
    荆鸿夏渊《惊鸿》
    太子是个白痴,名副其实的白痴。荆鸿为了弥补当年铸下的过错,竭力帮助这个白痴太子争取帝位。内忧外患,逼得他提心吊胆、步步为营,更要与自己前半生辅佐的君主为敌。光阴似箭,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全心保护的白痴太子,居然早就已经黑化了。辅佐白痴争天下,热血儿郎藐荣华。养得新欢打旧爱,功成还来就菊花。太…
  • 帝少强势宠:娇妻,休想逃
    沈逸风韩涧《帝少强势宠:娇妻,休想逃》
    “晚晚,过来!”坐在轮椅上的男人突然站起来张开双臂要抱她。夏知晚一脸震惊,“你你不是一辈子都站不起来吗?”被继母白莲花妹妹算计,夏知晚转身就随便找了一个男人结婚。婚前,老公坐轮椅没钱没地位,婚后,老公健步如飞开豪车住顶级别墅,连他家的狗都被人争着抢着拍马屁。天呐,谁能告诉她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 最强山贼
    异世最强山贼
    身为程序员的孙辰穿越了,成为了一名很有前途的山贼?说好的当王爷,皇上呢?搞呢?好歹给我个金手指啊!
  • 无穷灵气
    无穷灵气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宁向辰为了逃离王府,趁着夜色带着他的小侍女准备逃跑,谁曾想到飞来横祸,被一颗不知名的珠子砸了个正着......(群号:15580003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