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陈修明】的小说是什么?
  • 九世剑仙
    九世剑仙 小说
    (交流群:979846144)中年汉子两手小心轻轻的拖着李忆安,望着怀中的李忆安激动的说道“好家伙,好呀,我的好大儿!咱们李家有香火了。”李忆安心中暗道:“呵呵!!”对于转世,他已习以为常。
  • 大道风华
    男主大华小说
    李南山意外穿越到一个浩瀚的修真世界,附带一个神奇的兑换系统,灵石、法宝、功法甚至机缘造化,都可以作为兑换之物。李南山修道只为寻她,可他却不知,一切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李南山以执为道,以心御剑,鲜衣怒马,仗剑天涯,直至仙路尽头。无数岁月过后,迷雾散尽,蓦然回首,李南山淡然一笑,独揽月下风华,…
  • 星际金仙帝国
    司马牧龙刘涛《星际金仙帝国》
    一个外星人,不辞劳苦的来到地球,帮助地球人民扭转文明走向,展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修仙文明产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宇宙主义白求恩精神!不要感激我,我不叫雷锋,我是司马牧龙。我为众生开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金仙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金…
  • 星际宝器设计师
    男主女主是苏满,陆经年,宝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星际二十多年,始终没能觉醒的苏满都已经接受接下来平平凡凡的一生了。可是没想到事情开始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先是莫名其妙地结了婚,老公又帅又温柔不说,然后她还顺理成章的觉醒了?话说陆经年你这么旺妻的吗?苏满发现觉醒后的世界大不同,无数新奇又瑰丽的世界向她打开了大门,神奇的冒险,奇幻的生物,…
  • 魔门道徒
    魔门道徒
    广袤大陆,宗门林立。道魔两门,纷争不断。男儿当于世,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剑!少年江陵一心修行,却被人诬陷偷学家族灵技而被逐出家族,机缘巧合之下竟身种魔种,拜师道门做了一名魔门奸细风起云涌,变幻莫测,且看这一方天地,一段故事,一个传奇!(PS:感谢收藏,感谢推荐书友交流群:534590654…
随机推荐